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頂流男星」爆睡女粉絲逼吃避孕藥 網看線索驚是他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7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7 13:24
娛樂博主上傳漫畫指「頂流男星」睡女粉絲膩了就丟,網友猜測是楊洋。(圖/翻攝自楊洋微博)
娛樂博主上傳漫畫指「頂流男星」睡女粉絲膩了就丟,網友猜測是楊洋。(圖/翻攝自楊洋微博)

中國大陸演藝圈風波不斷,娛樂博主「吃瓜少女張小寒」昨(6)日以漫畫方式爆料一名「頂流男星」和女粉絲談戀愛,約會後都要求女方吃避孕藥,2年後分手還玩失蹤,網友比對線索驚呼該名男星是楊洋,經紀人也發文回應。
 
更多新聞:最敬業阿公!邰智源「隧道開挖」被爆破聲嚇壞:超危險

 

娛樂博主上傳爆料漫畫。(圖/翻攝自「吃瓜少女張小寒」微博)

吃瓜少女張小寒」上傳漫畫,內容透露一名網友「小薇」在2017年成為該名男星的粉絲,因為經常拍攝對方,兩人因此結識;2019年初,男星和富貴女星戀情突然曝光,引發網友熱議,事後男星懷疑是富貴女星的團隊故意曝光戀情,感到非常失望,覺得和圈內女星談戀愛太麻煩,分手後就和小薇談起戀愛。
 
更多新聞:偷吃斷小禎!李進良自評「丈夫做得不錯」怨沒老婆能接受

 
漫畫透露女粉絲小薇和「頂流男星」交往。(圖/翻攝自「吃瓜少女張小寒」微博)

而在兩年的相處時間裡,男星對小薇非常信任,甚至在2019年3月男星在杜拜拍戲期間,小薇也曾飛去探班,「我去杜拜機票來回花了6萬,平時給他買奢侈品花了幾十萬,他之前經常穿我買的衣服,還在微博上曬,我家境比較富裕,從來也不計較錢」,後來男星舉辦生日會,還用鋼琴為小薇演奏了一首她喜歡的音樂。
 
女粉絲小薇和「頂流男星」發生關係後會被要求吃避孕藥。(圖/翻攝自「吃瓜少女張小寒」微博)

漫畫接著透露,小薇和男星發生關係後,男星都會提醒「記得回家吃避孕藥」,小薇說「我真的很喜歡他」,豈料2021年7月時,男星卻突然停止和小薇的聯繫,「估計是他對我膩了」,漫畫最後還寫下「你猜到超人氣男星是誰了嗎?」誘導網友瘋狂猜測。
 
更多新聞:獨/兒出生親剪綵!邵翔「首曝尊貴小名」獲讚1萬分老爸

網友看完漫畫後,發現楊洋符合上述幾項線索,不僅曾到杜拜拍戲,還和富二代女星喬欣傳過緋聞,不過有關生日會的部分,網友指出「楊洋2019年沒辦生日會」,且爆料就連一張照片也沒有,真實性低,「漫畫誰都可以亂畫,明顯就想黑」、「不好意思楊洋不背鍋,這上面2019年在一起,楊洋生日會彈鋼琴是2018年的」、「有本事直接放大名,不是有照片和視頻嗎?說白了,就是沒有吧,有本事造謠就別慫啊」。
 
楊洋經紀人賈士凱嚴正駁斥。(圖/翻攝自賈士凱微博)

儘管真實度不高,但楊洋的高人氣仍使話題在網路上延燒,經紀人賈士凱看到後對此駁斥「剛下飛機到公司,看完網上這些無端造謠式的爆料,仗著不『指名道姓』,就胡說八道抹黑。已委託律師搜集證據中,羊毛和觀眾安心看劇就好!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頂流男星#女粉絲#避孕藥#消失#爆料#楊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884

0.2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