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鬼鬼慶「麟洋配」摘金 遭大陸網友怒嗆:不想看到妳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3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3 16:23
鬼鬼慶祝台灣選手奪金遭到大陸網友怒斥。(圖/翻攝自鬼鬼吳映潔臉書)
鬼鬼慶祝台灣選手奪金遭到大陸網友怒斥。(圖/翻攝自鬼鬼吳映潔臉書)

台灣選手在東京奧運上表現亮眼,藝人們也開心地在個人社群軟體上分享榮耀的時刻,日前,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在羽球男雙勇奪金牌,女星吳映潔(鬼鬼)也在IG限時動態,分享喜悅,寫下「好感動」等字,結果卻遭到大陸網友出征。

「麟洋」為本屆奧運男雙冠軍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在東京奧運上表現亮眼,更在男雙羽球金牌戰上,打敗中國「雙塔」,奪下金牌,這一幕讓全台灣人民都熱血沸騰,女星鬼鬼更是在個人IG限動分享兩人照片,寫下感動字句。

鬼鬼遭到大陸網友洗版攻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沒想到這卻引起大陸網友的不滿,紛紛湧入鬼鬼的微博,表示對她的言論感到相當失望,並怒斥「12年老粉,中國只有一個,你不承認那就再見」、「無語,一直期待你回内地發展」、「本來很喜歡你的,一直希望你能在大陸有很好的發展,没想到你TM是個台獨。真看走眼了,再見」。

更多新聞:幫吳亦凡蠟像換「藍色囚服」? 上海杜莎夫人曝真相
 

鬼鬼低調回應粉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目前,鬼鬼未在微博發聲也未對外作出回應,就有粉絲出面緩頰,表示自己有私訊鬼鬼,告知她的發文引發大批大陸網友反彈,鬼鬼則是低調回應「謝謝你跟我說」,並表示自己「真心沒那個意思」。

 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#鬼鬼#吳映潔#金牌#羽球#東京奧運#李洋#王齊麟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894

0.2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