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心如、楊謹華「當媽媽桑坐檯」 男星嘆:想被她們招呼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2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2 14:21
林心如、楊謹華身穿華服登場風情萬種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林心如、楊謹華身穿華服登場風情萬種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耗資數千萬、實景打造還原 1988 年林森北路特有「條通文化」的旗艦懸疑影集《華燈初上》,今(2)日重磅釋出直逼「時尚大片」的劇照。片中兩大女主角林心如、楊謹華搖身婀娜多姿的媽媽桑,美豔眼神流露出無限心機,讓飾演「刑事組警探」的楊祐寧直呼進了劇中的日式酒店,就想喊兩位媽媽桑幫倒酒、遞毛巾。

更多新聞:上《關鍵》3天消失!馬西屏驚爆「血氧急降」身體出問題

 
 
林心如化身風情萬種的日式酒店媽媽桑,服裝造型精心考究還原1988年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楊謹華(圖右)與飾演癡情男大生的張軒睿有精彩對手戲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《華燈初上》今公開主視覺,揭開劇中主場景「光」日式酒店的神秘面紗,在劇中關係如同「紅玫瑰與白玫瑰」化身的兩位媽媽桑林心如、楊謹華,身穿華服登場風情萬種,然而這曼妙體態背後,都是辛苦克制飲食得來的。林心如透露每天都吃水煮的健康便當,「因為太多熱情的朋友天天送好吃的餐車來探班,所以非常辛苦,拍攝以來緊身束衣褲都沒離開過。」

更多新聞:檢討金牌戰!戴資穎認「關鍵這局」有點可惜:希望可以贏
 
《華燈初上》釋出直逼「時尚大片」的主視覺,圖左起為張軒睿、林心如、楊祐寧、鳳小岳、楊謹華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 
而飾演「刑事組警探」的楊祐寧、「電視台編劇」鳳小岳及「癡情男大生」張軒睿,則是三種不同身份地位、各懷所思的男客人,海報上可窺探他們背後存著不可告人的關係與秘密。
 
楊祐寧(圖左)飾演黑白通吃的刑事組警探,右為章廣辰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林心如說,在「光」日式酒店拍攝的每一天都很像真的在上班,因為身邊圍繞很多客人。調皮的楊祐寧則透露,每一次進到「光」拍攝,都會故意調侃兩位媽媽桑,「我一直想叫 Rose mama(林心如劇中暱稱)或者 Su mama(楊謹華劇中暱稱)來幫我倒酒、遞毛巾,會有一種進來故意當客人、請她們招呼的趣味。」

更多新聞:戴資穎摘銀他酸「不是說金牌?」 許富凱火大:去刷牙
 
林心如(圖左)與飾演電視台編劇的鳳小岳有精彩對手戲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由於拍攝海報時,已經是「光」場景的拍攝尾聲,鳳小岳形容當天就像「在靜態影像中說故事給大家看。」而張軒睿印象深刻:「拍照時yo哥(楊祐寧)講了一個笑話,自己笑到差點拍不下去,大家的氛圍都很歡樂,很喜歡那種感覺。」
 
 《華燈初上》由百聿數碼找來總製作人林心如攜手金鐘製作人戴天易、金鐘編劇杜政哲,與電影名導連奕琦,耗時4年籌備劇本,斥資千萬實景拍攝,還原 1988 年林森北路歌舞昇平的歡場榮景。Netflix 今日也宣佈與百聿數碼攜手合作,要將《華燈初上》推上全球舞台。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心如#楊謹華#媽媽桑#華燈初上#楊祐寧#張軒睿#鳳小岳#酒店#條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28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