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少祺「8歲屁孩上身」嗆醜八怪 韓瑜火大險巴下去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31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31 15:26
被黃少祺罵醜八怪,韓瑜氣得想巴下去。(圖/三立提供、翻攝自韓瑜臉書)
被黃少祺罵醜八怪,韓瑜氣得想巴下去。(圖/三立提供、翻攝自韓瑜臉書)

出道24年的資深演員黃少祺,演過《飛龍在天》、《甘味人生》、《家和萬事興》等無數戲劇作品。然而已50歲的他,近來卻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,演出受傷後智商僅8歲的小男孩,還要在劇中脫光光讓人幫他洗澡,韓瑜又氣又好笑的說「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!」

更多新聞:見戴資穎逆轉勝!春風宣布「給放2天榮譽假」球后回應了

 

 
黃少祺降齡演出智商只有8歲的小男孩。(圖/三立提供)

黃少祺在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中,飾演為了救韓瑜(飾演方文鈴)犧牲自我的「張嘉良」一角,隨著劇情進展,他在醫院醒來後,竟成為智商只有8歲的小男孩。韓瑜為了照顧這個「大兒子」,必須忍受他調皮搗蛋,像是黃少祺對韓瑜大喊「兇巴巴阿姨」、「妳比醜八怪還醜,所以是醜九怪」,讓韓瑜好氣又好笑。

更多新聞:生日前一天愛女猝逝!龍千玉「60大壽」罕發聲惹噴淚

 
 
在劇中有一幕韓瑜要幫黃少祺洗澡的戲碼。(圖/三立提供)

有場韓瑜要幫黃少祺洗澡的戲,看到對方塞在連轉身都不能的小浴缸,韓瑜當下正在講感人台詞,黃少祺卻捏著手上的玩具鴨子發出尖叫聲,讓韓瑜氣得表:「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!而且當下我也沒預警他會對我潑這麼多的水,我的衣服都濕了卻還要假裝鎮定,跟他把台詞對完。」 

更多新聞:「教練喊暫停」成小林輸球轉捩點?曾莞婷分析文被推爆

 
韓瑜說很欣賞黃少祺的降齡演出。(圖/三立提供)

不過氣歸氣,韓瑜說其實自己很欣賞黃少祺的降齡演出,因為很多演員會把心智年齡降低與自閉症、唐氏症的演法搞混,但她認為黃少祺演起來讓人覺得舒服、不刻意。而黃少祺則坦言,這是他從影以來首次演出這樣的角色,確實壓力不小,最困難的地方是不能只呈現「呆傻憨癡」的模樣,因為8歲小孩既直接又聰明可愛,希望能把小孩天真無邪、爛漫單純的模樣表現出來,因此得從小地方琢磨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少祺#韓瑜#智商#8歲#張八歲#巴下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9

0.1667

0.3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