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踢爆侯怡君「小三真面目」!撕蕭大陸舊愛:女主人隨時換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8 1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8 17:20
侯怡君與蕭大陸舊愛敵對關係再次浮上檯面。(圖/翻攝自張金鳳、侯怡君臉書)
侯怡君與蕭大陸舊愛敵對關係再次浮上檯面。(圖/翻攝自張金鳳、侯怡君臉書)

女星侯怡君手撕小三風雲鬧得沸沸揚揚,甚至抱著經紀人痛哭整晚,而丈夫蕭大陸至今低調未回應,不料引發案外案,其舊愛張金鳳屢嗆聲侯怡君「現世報」。對此,張金鳳也不忍了直接上節目公開,揭露侯怡君介入她和蕭大陸的戀情,直指對方是小三卻打電話嗆她這名正宮「女主人隨時可換掉」。

更多新聞:振興5倍券「詳細版」曝!4大行業先補助 有望9月發行

 

侯怡君和蕭大陸今年母親節公開婚訊。(圖/民視提供)

張金鳳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回憶20年前往事,表明自己當初在彰化某間西餐廳彈鋼琴,蕭大陸與一位導演剛好來用餐,邀請她在新戲中尬一角,但對演藝圈沒興趣的她拒絕,蕭大陸便留下電話,就算後來回到台北還交代花店,每週都要送花到餐廳給她,還會寫信彼此往來,「當時年紀小就覺得滿浪漫的。」

更多新聞:鬼月是旺月!3生肖「4大吉星」照拂 睡飽數錢不是夢

 
在蕭大陸的猛烈追求下,張金鳳也抵擋不住魅力談起戀愛,但交往前4、5年兩人分隔台北、彰化兩地,張金鳳後來也來到台北工作,成功與蕭大陸同居。張金鳳指出,與蕭大陸交往9年來,對方去哪都會跟她報備,也會到處介紹,而她也會到棚裡陪蕭大陸拍戲,所以對方身邊的人都知道她的存在,「都是稱我未婚妻。」

侯怡君用藏頭詩狠狠罵人「穢爛X貨」、「臭X」、「破X」。(圖/翻攝自侯怡君臉書)

直到蕭大陸2000年拍視劇《九龍傳說》,開始不願意讓張金鳳進棚探班,態度180度大轉變。張金鳳透露,她在蕭大陸車上發現女性抽的涼菸,還在後車箱發現一張已遭到藏匿的照片,竟看見蕭大陸與候怡君穿著戲服親密擁抱,「抱得非常緊」,但兩人明明在戲中不是演情侶,蕭大陸還「死命地搶」照片,讓她非常懷疑背後不單純。

更多新聞:小亮哥惹冤親債主!林姿佑遭「地藏王菩薩託夢」神蹟發生

原本在家中不接電話的蕭大陸,也從那時候開始,只要家中電話一響起,立刻起身跑過去接起,但張金鳳偶爾接到,電話那一端必定立刻掛斷。張金鳳之後有正面與侯怡君對質,對方趕緊解釋「大嫂不要誤會」、「蕭大陸很愛妳」之類的話語,直到有一天接到侯怡君男友電話嗆聲「妳叫他(蕭大陸)罩子放亮一點,不然我要他斷手斷腳。」

張金鳳上節目踢爆侯怡君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挖挖哇》YouTube)

張金鳳也因為侯怡君事情屢次與蕭大陸爭吵,有次她接到侯怡君打來的電話,對放竟下馬威「這個女主人隨時都能換人,為什麼賴著不走?人家不愛妳了!」張金鳳則是回嗆,「愛不愛是我們的事,乾你何事?」沒想到侯怡君再補一槍,「因為妳自己不知廉恥,所以我要來告訴妳。」

更多新聞:半夜睡覺感到「心臟驟停」!詹雅雯爆隱疾 多病狂纏暴瘦

 
張金鳳再指控,侯怡君還曾向蕭大陸示愛「願意當個沒有聲音的女人」,甚至向媒體爆料,緊咬她精神上有問題。對於這次侯怡君撕小三一事,張金鳳表示,她在臉書發文後立刻接到侯怡君電話,要她不要高興太早,「因為妳也是小三!」讓她超級傻眼。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大陸#侯怡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1098

0.2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