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資穎12歲上《我猜》許願「打到奧運」 網嗨:超呆萌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6 0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6 09:04
球后戴資穎出征東京奧運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球后戴資穎出征東京奧運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披上中華隊戰袍,出征東京奧運,首場比賽僅花25分鐘就取勝,被視為奪金大熱門。有醫師挖出戴資穎14年前曾登上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,當時年僅12歲的她在節目中喊出打羽球的最終目標就是「打到奧運!」如今她正在東奧為台征戰,也讓台灣球迷更加熱血沸騰。

女醫師王姿允昨(25)日在臉書分享,有網友挖出戴資穎2007年1月以「全台最年輕羽球甲組選手」的身份,登上《我猜》的節目片段。她提到,戴資穎8歲開始打羽球,12歲說出想要打到奧運,22歲拿到世界排名第一,成為台灣首位在羽球女單排名世界第一的運動員。

 

戴資穎12歲時登上《我猜》受訪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臉書)

節目中,戴資穎以前的教練陳伯維指出,她和其他選手不太一樣,其實戴資穎「不喜歡練球」,她應該是屬於天才型的選手,所以在平常練習時,就多模擬一些比賽,多跟男生對戰。即使當時不愛練球,戴資穎每天仍要揮拍400下、折返跑225趟、米字步伐225趟、高調長球2千球、殺球上網225下,每天練習約4小時。

更多新聞:羅嘉翎奪銅首發文 點名感謝商務艙風波「最爭議3人」

 
男星王傳一當年在節目提問「是否有設定目標?」戴資穎毫不猶豫就回答「打到奧運啊!」主持群之一的楊丞琳還說「所以你要先成為台灣第一」,而時隔多年,戴資穎已不僅是台灣第一,更是羽球女單世界第一的球后,如今也披上中華隊戰袍在東京奧運征戰,讓王姿允感嘆「十年磨一劍,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」。

戴資穎呆萌模樣被翻出,許多粉絲都嗨喊可愛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臉書)

許多網友都在影片下留言「回來再看影片,看見已成為世界第一的戴資穎,覺得好感動,滿滿正能量」、「稚嫩的小戴」、「東奧加油」、「今年2021,站在奧運大放異彩了」、「好可愛喔小戴,妳真棒」、「超可愛,超呆萌的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東京奧運#東奧#奧運#中華隊#羽球#戴資穎#我猜#吳宗憲#王傳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1468

0.2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