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WFH也能拍廣告!連鎖超市推創意新片 27地共同作業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3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3 18:27

連鎖超市推出最新廣告,以寫實的感覺呈現三級警戒下人們的生活樣貌,而特別的是,這廣告是團隊以遠端視訊拍攝的方式完成的,工作人員在27地共同作業,不僅拍攝手法創新,廣告也讓觀眾看了有共鳴。

圖/畫面翻攝 PX Channel

 
連鎖超市廣告:「開機,我是當了宅在家的爸爸後,才學會當爸爸的。」

三級警戒宅在家,不少人透過視訊遠距上課,但你知道嗎,現在就連拍廣告,也都能藉著視訊,遠距完成。

連鎖超市廣告:「因為時間秒數畢竟是很短的,好,沒問題,那我們是希望它是生活感一點,面對不可抗力,我們可以一起增加抵抗力。」

 
圖/畫面翻攝 PX Channel

原來這是連鎖超商廣告的拍攝團隊,啟動的居家拍攝計畫,希望以寫實的感覺,呈現人們在三極警戒下的生活樣貌,工作人員事前花了37天提案、開了超過40場的視訊會議,最後在27地共同作業。

導演羅景壬:「這個拍攝是完全零接觸的,所有的道具燈光,都是送到他們家樓下。」

連鎖超市廣告:「關在家才發現,最好的舞伴原來在身邊。」

圖/畫面翻攝 PX Channel

導演羅景壬:「大家各自隔離開來的生活,但沒有真的隔離開,我們可以進到他們家去,看他們怎麼生活,這件事情是很可貴的。」

希望能傳達正能量,告訴觀眾疫情間也能好好生活,甚至還能一起在家拍廣告,為看似枯燥的居家日常添增新體驗,廣告釋出後引發觀眾共鳴,根據全球廣告購買商所做的研究報告指出,後疫情時代來臨,民眾消費娛樂習慣漸漸回復到疫情前的多元狀態,由數據來看,去年受疫情影響,全球廣告投放金額減少了3.5%,但今年則超乎預期增加了19%,不只數位廣告預估比去年成長了26%,在付費電視和串流平台投放的廣告,也預計將成長25%,代表市場對消費景氣充滿信心,廣告市場回溫,看準這波趨勢,業者克服宅在家的不便拍出創意廣告,果然成功吸引目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疫情#隔離#廣告#串流平台#遠距上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0704

0.20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