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房東半夜勾引」第一次給了她!沈玉琳掀不倫:人生荒謬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6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6 12:02
沈玉琳在直播中分享生命中出現的幾位經典人物。(圖/翻攝自沈玉琳臉書、17LIVE提供)
沈玉琳在直播中分享生命中出現的幾位經典人物。(圖/翻攝自沈玉琳臉書、17LIVE提供)

人稱「荒謬大師」的藝人沈玉琳,近期防疫宅在家,經常直播自爆個人及演藝圈秘辛。最近他分享生命中出現的幾位經典人物,高中時期的威廉沈曾一度離家出走,當時碰到一名年約50歲的房東太太,竟願意免費分租2樓給他住,沒想到竟是「暗黑潛規則」?

更多新聞:保時捷男道歉!認了「開放式交往」再告白雞排妹:很欣賞

 

 
沈玉琳家中增添直播燈設備,膚色變粉嫩。(圖/17LIVE提供)

沈玉琳在直播中提到高中時期,曾一度因為家裡氣氛難耐而離家出走,當時他四處找房子碰壁,最後碰到一名擔任鋼琴老師的房東太太,居然願意免費分租2樓的房間給他住。沈玉琳隱約感覺年約50歲的房東太太「若有似無的勾引17歲的他」,不僅半夜2、3點常被暗夜琴聲驚醒,房東太太還會主動提議教他鋼琴,甚至邀他陪同出席友人婚禮。

更多新聞:驚聞友人「確診病逝」噩耗 女星崩潰陷恐慌:呼吸不順

 
為了幫沈玉琳做西裝,房東太太拿出皮尺幫他量身,「順勢貼近」提出要求,沈玉琳笑說:「後來跟朋友聊天才知道,很多男人的第一次都給了房東太太,因為抵房租!」不少網友一聽不敢置信,沈玉琳說:「這是真的,我的人生很多時候就是這麼荒謬!」

 
沈玉琳直播和觀眾互動。(圖/17LIVE提供)

高中時期荒謬事件還不僅這件,當時因為流行交「筆友」,沈玉琳便自我幻想挑了1位筆名為「夢蝶」的筆友,自己則取了筆名「沈玉清」,一口氣寫了18張信紙給夢蝶。每每收到夢蝶回信,沈玉琳便春心蕩漾,一掃聯考失意。豈料通信1年後,某天夢蝶的回信突然間停了,隔了幾週突然有女生來電找沈玉清,約他相約嘉義公園碰面,結果現身的夢幻美少女告知她,上月過世的奶奶才是「夢蝶」,而這也成了沈玉琳第一段沒見過本尊的初戀。

更多新聞:罕失控潰堤爆哭!57歲唐美雲「喊話撐住」盼度過難關
 
還有1位經典人物,是沈玉琳在歷經廣播主持、唱片企劃的工作後,在初入的節目製作公司,和1名公司經理的辦公室「不倫之戀」。當時對方親手打圍巾,請沈玉琳幫忙整理毛線,結果圍巾完成居然是要送給他的,這段不倫戀讓沈玉琳壓力大到決定離職而結束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沈玉琳#房東太太#房東#潛規則#威廉沈#荒謬大師#第一次#不倫#佩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817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