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聞友人「確診病逝」噩耗 女星崩潰陷恐慌:呼吸不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6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6 11:55
曾智希聽聞朋友家人確診病逝,一度崩潰心悸。(圖/翻攝自曾智希臉書)
曾智希聽聞朋友家人確診病逝,一度崩潰心悸。(圖/翻攝自曾智希臉書)

模特兒出身的31歲女星曾智希,憑著甜美清新外表廣獲喜愛,後來加入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演出,屢屢引發討論。近期全國三級警戒,曾智希雖工作沒受太大影響,但她提及因身邊朋友家人確診新冠肺炎病逝,讓她一度崩潰心悸。

更多新聞:「房東半夜勾引」第一次給了她!沈玉琳掀不倫:人生荒謬

 

 
曾智希不捨在台大當護理師的姊姊先前怕帶病毒回去不敢回家。(圖/翻攝自曾智希臉書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先前台灣疫情一度相當嚴峻,姊姊因在台大當護理師都無法回家,就算回家也和大家分開吃飯,讓曾智希不捨地說:「她每天上班都包到密不透風,臉上都是口罩痕,回家前會在門口全身消毒,再趕快洗澡洗衣服,就怕把病毒帶回來!」

更多新聞:保時捷男道歉!認了「開放式交往」再告白雞排妹:很欣賞

 
 
曾智希甜稱和男友陳志強在劇組還是會遇到。(圖/翻攝自陳志強臉書)

當時曾智希一度恐慌到心跳加快、呼吸也不順暢,再加上後來聽聞朋友家人因確診病逝,更讓她崩潰,「就自己嚇自己!看到他們離開很難過。」不過工作上倒是沒太大影響,除了戲劇演出,曾智希防疫宅在家這段期間也有接業配。至於會不會減少和男友陳志強約會的次數?她笑說因拍戲都在同一個劇組還是會遇到,甜稱「算是小確幸嗎?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曾智希#陳志強#天之驕女#確診#染疫#病逝#崩潰#恐慌#心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751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