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時捷男道歉!認了「開放式交往」再告白雞排妹:很欣賞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6 1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6 12:02
雞排妹因被拍到和保時捷男出入飯店,自稱「被小三」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雞排妹因被拍到和保時捷男出入飯店,自稱「被小三」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日前被直擊和一名「保時捷男」出入飯店,還揉男方屁股,但男方遭爆有未婚妻A女,雞排妹被砲轟是小三。豈料事件峰迴路轉,繼A女14日向雞排妹道歉稱自己非正宮後,昨(15日)晚「保時捷男」王先生也發表聲明,坦承多年來都維持「開放式交往關係」。

更多新聞:「房東半夜勾引」第一次給了她!沈玉琳掀不倫:人生荒謬

 


 
A女日前發表道歉聲明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被週刊封為「保時捷男」的王先生昨晚突發表聲明,一開始就坦承自己多年維持開放式交往關係,對身旁密友也都據實以告,還解釋因為接受媒體採訪時,稱呼A女為「女友」,而這也是事實,沒想到被社會大眾誤以為A女是「正宮」,他強調「沒有正宮也沒有小三,更沒有求婚三次和跟A女訂婚,本人並沒有未婚妻。」

更多新聞:驚聞友人「確診病逝」噩耗 女星崩潰陷恐慌:呼吸不順
 

 
「保時捷男」王先生發表聲明。(圖/王先生提供)

王先生還說,這次的風波起於不夠清楚表達個人感情觀,造成A女情緒波動他很抱歉。話鋒一轉,他也提及和雞排妹過往感情,「我承認對鄭小姐很欣賞,私心當成心靈上的女友,很抱歉讓多年前已和我分手並退為朋友關係的鄭小姐,因不實爆料而被冠為小三的罪名。」
 
最後,王先生說自己只是一位市井小民,不希望浪費任何公眾資源在私人的感情上,盼媒體及大眾在聲明過後,能讓他們回歸生活,不再有任何相關追蹤和報導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雞排妹#鄭家純#保時捷男#王先生#A女#未婚妻#正宮#交往#女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3

0.1111

0.2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