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俊傑線上演唱會卡屏「1.5萬粉絲受災」 主辦將退款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2 05:15
林俊傑《聖所 FINALE》終點站線上演唱會於10日正式全球觀眾見面。(圖/JFJ PRODUCTIONS提供)
林俊傑《聖所 FINALE》終點站線上演唱會於10日正式全球觀眾見面。(圖/JFJ PRODUCTIONS提供)

「亞洲唱作天王」林俊傑(JJ)2021年《聖所 FINALE》終點站線上演唱會於10日正式全球觀眾見面,為了回饋歌迷,林俊傑將內容重新編排,一連帶來個時期經典歌曲〈簡簡單單〉、〈那些你很冒險的夢〉等等,還斥資4000萬重金打造舞台、燈光及視覺音效,讓觀眾在家就有親臨演唱會的體驗,湧入20萬人次觀看,豈料線上演唱會卻傳出黑屏、卡畫面等狀況,主辦單位SISTIC對此發文致歉,向所有受影響觀眾提供退款,並有機會再次觀看完整演唱會。
 

《聖所》系列巡迴演唱會一路從1.0、2.0走遍43個城市共66個場次,累積數萬觀眾。(圖/JFJ PRODUCTIONS提供)

 
《聖所》系列巡迴演唱會一路從1.0、2.0走遍43個城市共66個場次,累積數萬觀眾,《聖所FINALE》終點站於10日晚間正式登場,整場演唱會從編排到舞台、燈光、服裝、曲目安排,甚至視覺特效都再次升級,光從搭景、測試、彩排到正式直播,結合高科技元素,前後共花了超過三個月的時間執行。
 
演唱會帶領觀眾再次從起點「聖所」重新出發,緊接著一路到經過混亂、分離、最終用愛戰勝一切,就像個寓言故事般,希望大家能珍惜身邊最純粹的愛和溫暖,只要有「愛」,所有困難都能迎刃而解。林俊傑表示:「這次的終點站希望重新點燃聖所大家庭的回憶,也希望製造出值得留念一生的新感動。雖然線上演唱會採用了不少新科技和技術,曲目也重編了不少,希望製造出突破性的視覺饗宴,但最終目的依然是保留初衷,還原演唱會既熟悉又新鮮的舞台和音樂感動。」
 
演唱會突破距離的限制設計「光芒手環」,透過專屬手機App設定後能隨著螢幕前曲目發光閃動。(圖/JFJ PRODUCTIONS提供)

除此之外,演唱會也突破距離的限制,特別設計了「光芒手環」能透過專屬手機App設定後,隨著螢幕前曲目發光閃動,感覺就像在一場萬人大型演唱會中跟著音樂搖擺,加倍製造舞台豐富度,演唱至〈明天〉、〈殺手〉以及〈一千年以後〉歌曲時,更利用XR(延展實境)技術創造三種沈浸式的表演環境,讓林俊傑悠遊漫步在星空點點,瘋狂末世以及賽博龐克的世界裡,虛實交錯,重新詮釋《聖所 FINALE》新定義的線上演唱表演。
 
 
林俊傑感性表示「人生有很多事無法預測,珍惜當下是很幸福的事」。(圖/JFJ PRODUCTIONS提供)

林俊傑在演唱會感性表示「終於走完這個旅程,謝謝參與過的每一位,我有你們非常幸福!」更說「人生有很多事無法預測,這段時間我們克服很多困難也經歷很多失去,這一切讓我領悟到把握當下的重要,能夠珍惜當下是很幸福的事。」而許久未回新加坡探望家人的他也表示,自從春節過後,有半年以上沒跟家人相聚了,笑說自己有買票給爸爸媽媽,讓他們一起戴著「光芒手環」連線,感受零距離的表演,同時也期待未來與歌迷見面。

此外,針對此次線上演出,門票一張要價855元起,最貴套裝約3999元,觀看人次達20萬人,卻傳出粉絲哀鴻遍野說畫面很卡、黑屏等狀況,林俊傑臉書被湧入說要退費,主辦單位SISTIC對此發文致歉,承諾將向所有受影響的顧客約1萬5000人提供無條件退款,並有機會再次觀看完整的林俊傑《聖所 FINALE》終點站線上演唱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俊傑#聖所#線上演唱會#光芒手環#零距離#歌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0830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