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掰了福原愛!江宏傑首發聲「別擔心我」:當負責任的爸爸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8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8 22:14
江宏傑、福原愛正式結束4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Facebook)
江宏傑、福原愛正式結束4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Facebook)

「台灣桌球王子」江宏傑、「日本桌球公主」福原愛8日正式結束4年多的婚姻,雙方發出共同聲明後,沉寂一陣子的福原愛透過微博致歉,稍早,江宏傑也透過社群媒體發聲。

江宏傑、福原愛2016年結婚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Facebook)

 
今日江宏傑、福原愛正式結束4年婚姻,2人透過所屬經紀公司華研國際音樂發表共同聲明證實消息,也感謝外界一直以來的關心。隨後福原愛透過微博向中國大陸球迷致歉,承諾未來一定會繼續加油。

江宏傑恢復單身後首度發聲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Facebook)

稍早,江宏傑透過FB、IG感謝外界關心,表示「我很好喔,請各位不要擔心我,今天開始就有新生活啦,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一路走下去,謝謝自己,感謝大家,我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江宏傑#福原愛#離婚#婚變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6

0.0862

0.2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