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石膏現身 余祥銓斷右手:超衰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4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如果要票選今年一整年誰最衰?立委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可能是第一名!陸續發生車禍、酒駕、罹患H1N1,沒想到日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,所以練習騎腳踏車時,還摔斷了右手,斷手已經很慘了,更慘的是,可能太過離奇,家人竟然沒有一個人相信他真的很痛。

右手打上石膏,余祥銓現在行動超不便,都是因為練騎腳踏車。記者(98.11.08):「換一隻手?」余天兒子余祥銓:「不要叫我單手啦,很可怕耶。」

酒駕被吊銷駕照,余祥銓成了「小摺一族」,只是從小沒騎過鐵馬,練習起來一路跌跌撞撞,一個不小心意外就發生了。余祥銓:「騎腳踏車啊,然後去拿毛巾,然後毛巾稍微有點卡住,太緊張了,然後去剎車到前剎,然後整個人就飛出去了。」

細數今年一整年,余祥銓先是車禍惹爭議、酒駕上社會版面,又趕流行罹患H1N1,人家說「事不過三」,但現在竟然來個骨折,湊成「大四喜」,實在太離奇了,家人第一時間都不相信。余天:「回到家裡,亞萍還跟他說,好啦,好啦,男生不要這樣子,好像摔一下子,又不會怎麼樣。」

余祥銓:「跟我二姐去騎啊,然後我二姐過了差不多10分鐘才回來吧,我就躺在地上啊,過了10分鐘她才回來,然後她就說應該是扭到,我還是把它騎回家。」

余祥銓一臉疑惑,明明平常都有拜拜、做善事,怎麼都到年底了,衰神還是不放過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余祥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24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