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媳婦祭祖發牢騷遭「無形力量教訓」 顏面失調求婆婆原諒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1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1 14:58
許多人在清明節時會祭拜祖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許多人在清明節時會祭拜祖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傳聞許多往生者死後對於特定地區會有「執念」,保護該場域不受任何陽世間的人干擾,一名媳婦在清明拜祖先時忍不住發牢騷,婆婆便向祖先告狀「教訓她一下」,沒想到下一秒媳婦嘴巴就歪掉,只好請求媽祖幫忙,最後讓婆婆「打三下求原諒」才解除危機。

更多新聞:曾預言太魯閣事故!命理師驚指「疫情4地區」嚴防病毒

 

 
媳婦祭祖發牢騷,婆婆跟祖先告狀「教訓她一下」。(圖/翻攝自「高點電視」YouTube頻道)

婆婆告狀完,媳婦嘴巴歪掉。(圖/翻攝自「高點電視」YouTube頻道)

民俗專家一玄老師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中提到,清明節祭拜祖先時,老人家都會準備許多供品,一名新婚媳婦覺得婆婆很奇怪,端午、清明、重陽都要拜拜,某次幫忙端菜時忍不住發牢騷,「拜那麼多,為什麼要拜那麼多?還拜那麼多節。」話剛講完,婆婆便點香告訴祖先說「這個媳婦,祢也稍微教訓她一下。」
 
更多新聞:王傳一疫情思鄉卻禁足!盼飛奔回家「吃女兒嘴邊肉」
 

媳婦向媽祖求救,解籤要「忠孝兩節義」。(圖/翻攝自「高點電視」YouTube頻道)

豈料話才剛說完,將香放下去,「那個媳婦嘴巴就歪掉了,因為她講了很不敬的話」,後來去醫院檢查,懷疑中風或顏面神經有狀況,檢查出來卻一切良好,媳婦最後只好到廟宇請求媽祖幫忙,「媽祖就出了一支籤,要她忠孝兩節義,妳要給婆婆打三下,跟婆婆說對不起,請她原諒妳,後來就好了。」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媳婦#婆婆#清明節#祭拜#祖先#婆媳問題#無形力量#教訓#顏面神經失調#媽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832

0.2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