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揭「劇組霸凌黑幕」 忘詞NG就丟石頭嘲笑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30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30 12:18
林曜晟爆料劇組黑幕。(圖/翻攝自林曜晟 Austin臉書)
林曜晟爆料劇組黑幕。(圖/翻攝自林曜晟 Austin臉書)

男星林曜晟(博焱),原是男團「五虎將」成員之一,演出作品包括《籃球火》、《終極三國》、《萌學園之萌騎士傳奇》、《女兵日記》,近日,他在Podcast《三生有性》分享過去曾因為忘詞而被劇組人員集體霸凌的慘痛回憶,誇張的經歷,讓在場的女星熊熊(卓毓彤)、網紅黃小愛都不敢置信。

更多新聞:大咖男星緊貼起生理反應 熊熊崩潰:覺得很羞辱

 

林曜晟因為忘詞被丟石頭欺負。(圖/翻攝自林曜晟 Austin臉書)

林曜晟透露剛出道拍戲時,自己因為緊張所以常會忘詞、NG,結果在休息的時候,有攝影師帶頭拿石頭丟他,接著大家就會一起丟他、攻擊他,當時自認拖到工作進度的林曜晟,覺得自己表現不好被欺負是應該的,所以在面對大家的欺負時都沒有反抗,有人替他出聲,他還會緩頰表示大家只是在跟他開玩笑,並無惡意。

誇張經歷讓黃小愛(圖左)、熊熊(圖右)不敢置信。(圖/翻攝自林曜晟 Austin臉書)

回憶起那段過往,林曜晟坦言在那段日子裡,他內心相當不舒服,甚至因此感到自卑,做任何事都沒有信心,整個人一直處於很沮喪的狀態,但他沒有說,而是選擇默默承受,因為他認為那是一種成長的過程,如此誇張的經歷,讓熊熊(卓毓彤)、網紅黃小愛都相當不捨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曜晟#博焱#熊熊#女星#工作#攻擊#網紅#霸凌#攝影師#拍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741

0.20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