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Q哥跪了喊偶像!柯宇綸合體館長「霸氣金句」網瘋傳 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9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9 17:44
柯宇綸(圖右左)和陳柏惟(圖左)28日合體館長直播。(圖/翻攝自飆悍、陳柏惟臉書)
柯宇綸(圖右左)和陳柏惟(圖左)28日合體館長直播。(圖/翻攝自飆悍、陳柏惟臉書)

44歲演員柯宇綸近期屢對疫情及時政發表個人看法掀起熱議,昨(28)日他合體館長(陳之漢)、立委「3Q哥」陳柏惟及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直播,期間被館長問到若今天你們非台獨份子,是否會賺很多錢?柯宇綸的回應不僅讓3Q哥跪了,也在網上被瘋傳。

更多新聞:爆「遭下最重符」毒害17年!澎恰恰認清這關鍵最重要

 
 
滅火器樂團近來因和館長合作新歌〈本性倔強〉飽受抨擊,連帶讓MV男主角柯宇綸也受到波及。昨天3人合體訪談,館長問柯、楊2人「如果你們今天不是台獨份子的話,是不是會賺非常多的錢?」

 
柯宇綸(圖右上)合體館長直播。(圖/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頻道)

對此,柯宇綸回應「我如果現在在中國拍戲的話,片酬應該是4、5百萬到8百萬起跳,但是這個錢我不要賺嘛,賺來幹嘛對不對?」他還提到,「如果我們現在很討厭一些去中國的藝人,但是要是他20年以後回來捐個3億呢?我們就不要罵他嘛!讓他們做想做的事這樣。」

 
更多新聞:辦卡拉OK賽挨轟群聚!吳宗憲嗆:要上班還是通通等死?

 
柯宇綸轉發臉書上將他金句集結的貼文。(圖/翻攝自柯宇綸臉書)

柯宇綸還說因身為一個演員,在這波疫情中的確損失慘重,但「演員是故事和觀眾之間的橋樑,我今天沒戲可以演,我就來當疫情正確知識的橋樑,你哪裡有謠言,我們就來把它洗掉,用最快的方法、最快的資訊。」

更多新聞:母過世妻才吐「受氣一輩子」 李立群懊悔這事:我糊塗!
 
被館長反問會不會早知道就雙腿一軟、膝蓋下跪,讓自己過好一點?柯宇綸則說「我一直都很硬欸!我可以3年不工作,就為了等一個好劇本,我沒有差啊!一直都是這樣。」霸氣回應連陳柏惟都直呼是他偶像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國三級警戒

#柯宇綸#館長#陳柏惟#3Q哥#台獨#楊大正#金句#膝蓋超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1104

0.2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