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曉蕾寶貝兒子 首度曝光拍廣告

記者 林昕潔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1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洪曉蕾今天首度帶著寶貝兒子亮相,替廠商拍廣告,TVBS獨家掌握到行程專訪,才1歲多的兒子,圓圓大大的眼睛,很像洪曉蕾,福氣的臉蛋又有點像王世均,算是夫妻綜合體;針對之前被家暴的傳言,洪曉蕾今天再度澄清,真的是誤會一場。

才剛滿1歲的寶貝兒子Arthur,在浴室裡爬的不停,名模洪曉蕾展現母愛,首度帶著兒子現身鏡頭前,替廠商拍廣告;看Arthur小小年紀,卻一點都不怕生,閃光燈拍個不停,他的表現還是很自然,不只女兒常上節目曝光,今天連兒子都開始拍廣告,洪曉蕾該不會以後想當個星媽吧?

藝人洪曉蕾:「跟姐姐比起來,他比較陌生一點,對於拍照,所以今天一直很擔心,他表現不好。」記者:「以後要訓練他,朝演藝圈前進嗎?」洪曉蕾:「我覺得順其自然吧,小朋友讓他快樂的成長。」

上禮拜才傳出疑似家暴的新聞,洪曉蕾卻辯稱是自己跌倒啦,今天立刻替廠商代言「止滑墊」,感覺好像是在澄清什麼,難道真的很會跌倒嗎?

曉蕾:「(記者)他說最近是不是有發生什麼意外啊?我說如果有意外的話,也只有我在家裡跌倒,結果他就誤解成這個樣子,就以為說我的傷是跌倒什麼的,其實那個是抓傷,我眼睛勒痕,也只是眼鏡壓痕。」

不過今天近距離仔細看,確實看不到眼窩瘀青,脖子也不見紅腫抓痕,穿的休閒輕便,和兒子兩個人溫馨和樂的氛圍,一舉破除家庭暴力謠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洪曉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646

0.1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