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詹雅雯頭髮狂掉「最嚴重恐開腦」!經紀人曝最新病況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1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1 13:32
屢遭病魔纏身的詹雅雯,一直樂觀治療對抗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屢遭病魔纏身的詹雅雯,一直樂觀治療對抗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
「台語歌后」詹雅雯今年3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,左腦中度萎縮,豈料近期又出現不明疼痛、落髮等症狀,頭髮幾乎快掉光,甚至不時跌倒撞上牆角,病況極為嚴重。對此,詹雅雯經紀人曝光最新近況,表明詹雅雯頭髮一直掉,而且有些治療藥物無法取得,的確會影響病情。

更多新聞:狂打噴嚏也是染疫症狀!醫揭「這類人」要注意:疲勞也有

 

詹雅雯曾被醫師告知罹患帕金森氏症「不可能會好」,讓她一度忍不住情緒大哭,但她並不氣餒,積極治療對抗病魔。和詹雅雯有10多年交情的好友向《TVBS新聞網》透露,詹雅雯已經把「開腦」當成最後一步計畫,但因為怕與女星劉真一樣,所以仍透過藥物治療。

詹雅雯今年被檢查出罹患帕金森氏症。(圖/葛瑞特音樂提供)

雖然詹雅雯積極治療,藥物卻取得不易,讓她治療之路備受坎坷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詹雅雯經紀人表示,由於有些國外藥物無法運送來到台灣,而且現在疫情嚴峻的關係,詹雅雯目前只能改吃其他藥物治療,3月開始服用也陸續出現副作用,最明顯的就是一直掉頭髮,所以詹雅雯才決定先剪短髮。

 
更多新聞:陳珮騏「16歲女兒」離世!心碎到哭不出來:請原諒媽媽

好友許常德陪詹雅雯剪髮,樂觀對抗病魔。(圖/翻攝自許常德臉書)

而被病魔纏身的詹雅雯,每天一早開始就得吞下一大碗藥,治療藥物包括帕金森氏症、唾液腺、甲狀腺、胃腸藥,再加上食慾不振等副作用影響,讓她半年來大概瘦了10公斤。此外,現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至於是否會考慮打疫苗,詹雅雯經紀人則是表示,詹雅雯還是希望將疫苗先留給有需要的人,她自己乖乖待在家中就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詹雅雯#帕金森氏症#腦萎縮#手術#開刀#台語歌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802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