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錯過自費打AZ!九把刀表態:願當國產疫苗3期試驗者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10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10 13:29
九把刀表態願當國產疫苗三期的試驗者。(圖/翻攝自九把刀臉書)
九把刀表態願當國產疫苗三期的試驗者。(圖/翻攝自九把刀臉書)

國內疫苗短缺,民眾迫切期盼能早日接種,而國產疫苗二期即將解盲,倘解盲成功,衛福部也將給予緊急授權施打,但引起正反兩極論戰。對此,知名作家九把刀(柯景騰)表態自己願意當國產疫苗三期的試驗者,並喊話外送、物流人員應排在優先施打疫苗的名單。

更多新聞:驚爆主播、來賓沒戴罩「共用內幕」 名嘴斥:拿命拚收視

 

 
九把刀呼籲應讓外送、物流人員列在優先施打疫苗的名單。(圖/翻攝自九把刀臉書)

「大家都想打疫苗的,誰不想啊!」九把刀昨(9)日在臉書上發文稱,近期很多人包機去美國打疫苗、航班大爆滿,他認為此舉很好,「有強大資源的人當然要想好的辦法保護自己保護家人,就市場經濟學的觀點,每個人都絞盡腦汁自己搞定自己,對集體防疫來說最有效率吧!」還說目前台灣疫苗不足,政策上必須讓醫護老弱優先施打,這就是疫苗的公平正義和社會信任,也是大家之所以能夠團結抗疫的底線。

更多新聞:劉至翰「深夜爆粗」公開封殺內幕 竟扯出陳昭榮、葉全真
 
 
九把刀還自嘲「我就是那種錯過了可以自費施打AZ疫苗機會的北七」,指自己學生時代常常去做藥物實驗打工,常在檢驗室裡一邊被護士抽血,一邊寫小說,不僅是美好的打工回憶,CP值也超高。但話鋒一轉,他說自己錯過了國產疫苗的二期實驗,「看到讀者小黑跑去當疫苗志願者我真是很羨慕…但如果以後國產疫苗三期要徵召台灣本地人打打看,我完全很樂意,聽說是在荷蘭展開大規模三期?真可惜了我的興致勃勃。」

 
九把刀發文提及疫苗。(圖/翻攝自九把刀臉書)

最後九把刀也呼籲應該讓外送、物流人員列在優先施打疫苗的名單,「這樣大家叫外賣,或收包裹,也會比較安全吧?」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雙北醫療緊繃

全國三級警戒

#疫苗#AZ#九把刀#柯景騰#國產#國產疫苗#三期#試驗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7

0.0766

0.2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