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便當挺醫護!賈永婕卻因「吃龍蝦鮑魚」挨轟吐背後心酸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04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04 12:54
賈永婕自本月1日起,每天捐贈100個愛心便當給醫護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賈永婕自本月1日起,每天捐贈100個愛心便當給醫護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藝人賈永婕日前宣布自本月1日起,每天捐贈100個愛心便當給醫護,為他們加油打氣,也可以幫忙店家生意,好友小S(徐熙娣)聽到也加入。然而日前賈永婕曬出在家吃飯照,有網友看到桌上有龍蝦、鮑魚,狠酸疫情期間竟還有心情,賈永婕無奈吐露心聲。

更多新聞:「台灣全世界第一個救我們!」 夢多讚日捐疫苗:做得好

 

 
賈永婕發文挺醫護,也特地介紹年輕人創業品牌的外送餐食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賈永婕昨(3)日和前(2)日分別送愛心便當到亞東醫院及國泰醫院,為醫護人員送暖之餘,也特別發文介紹年輕人創業品牌的外送餐食,一舉兩得。賈永婕透露像是小S、謝沛恩等許多藝人都表示要加入贊助餐費,「繼續加油吧!雖然今天的數字不是很振奮人心,但我們可以振奮自己的心。」

更多新聞:確診消息曝光沒睡好!陳零九曝這症狀:不知算輕症還重症
 
賈永婕先前PO出自家菜色,當中因有鮑魚、龍蝦,遭部分酸民狠虧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 
不過日前賈永婕在臉書上曬出自家吃飯的菜色,有網友一看有鮑魚、龍蝦,忍不住開酸「有錢人的生活好難想像」、「原本滿喜歡妳的,但全臺淪陷了,很多人沒飯吃了,不好看請低調。」

更多新聞:送花籃被柯P回「折現金就好」 朱學恒秒曝超前部署
 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賈永婕解釋這些都是妹妹餐廳早就訂好的食材,有些還是朋友開日料店之前大量拿的貨,都不能久放,她無奈地說:「難道最後要丟掉?我用成本價拿回來吃,並非浪費!」事實上,賈永婕連家裡插了繡球花也被罵還有心情,她感嘆「這時期可怕的是病毒,不是人心」,社會被分裂成兩邊,醫護卻仍辛苦作戰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雙北醫療緊繃

全國三級警戒

#賈永婕#醫護#送暖#愛心便當#送便當#龍蝦#鮑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55

0.1453

0.3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