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乃麟捐1千個防疫面罩 親錄影送暖醫護「齊過難關」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02 16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02 16:28
徐乃麟與好友工廠「璟華印刷股份有限公司」捐出1000個防疫面罩。(圖/璟華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徐乃麟與好友工廠「璟華印刷股份有限公司」捐出1000個防疫面罩。(圖/璟華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全國疫情嚴峻,第一線人員成為守護全民健康的首道防護,除了民間替醫護送餐、加油打氣,演藝圈也紛紛動員,資深主持人徐乃麟今(2)日與製作防疫面罩的好友工廠「璟華印刷股份有限公司」合作,捐出1000個防疫面罩給辛苦的白衣天使,並親錄影片替大家加油打氣,撐住前線。

防疫面罩捐贈給衛福部台北醫院。(圖/璟華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 
國內社區疫情爆發後醫療量能緊繃,尤以雙北更為嚴峻,陸續傳出防疫物資不足、醫護累癱甚至護理師遭確診者砍傷等不幸事件,對此徐乃麟為了替醫護出一份心,因此與好友開設的防疫面罩工廠「璟華印刷股份有限公司」共同討論,決定捐出1000個防疫面罩給新北市防疫重點醫院「衛福部台北醫院」,希望讓醫療院所有更充足的防疫配備。

衛福部台北醫院贈送感謝狀表示謝意。(圖/璟華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除此之外,徐乃麟更親自錄製一段影片,內容中他喊話自5月中旬疫情爆發以來,所有的醫護人員都暴露在最危險的工作環境中,因此決定捐出1000個防疫面罩力挺,讓所有醫護人員有更安全的保護措施,讓全民做醫護人員們強而有力的後盾,「讓大家一起度過疫情難關,加油!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全國三級警戒

TVBS暖新聞

#徐乃麟#防疫面罩#防疫物資#醫護人員#衛福部台北醫院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8

0.1401

0.3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