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詹雅雯左腦萎縮「送院搶救」!現身曝近況:王爺顯神蹟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01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01 15:50
詹雅雯遭多病侵襲。(圖/葛瑞特音樂提供、翻攝自詹雅雯臉書)
詹雅雯遭多病侵襲。(圖/葛瑞特音樂提供、翻攝自詹雅雯臉書)

「台語歌后」詹雅雯罹患罕病,唾液腺出問題無法分泌口水,3月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,左腦中度萎縮,因服藥噁心副作用,讓她狂吐暴瘦8公斤,4月再度被送往醫院急救。雖然罕病襲身,但詹雅雯仍是積極對抗病魔,最新近況曝光。

54歲的詹雅雯2014年在小巨蛋演唱會開唱前夕,檢查發現喉嚨長瘤,讓她一度在演唱會情緒潰堤淚崩;詹雅雯2018年再自爆罹患罕見疾病,檢查發現唾液腺出了問題,無法分泌口水,甚至嘴巴打不開,今年又被檢查出罹患帕金森氏症,病魔多次找上門。

 

在乱彈阿翔多次邀約下,詹雅雯勇敢踏出去嘗試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、乱彈阿翔臉書)

面對多病纏身的詹雅雯,仍是積極樂觀對抗病魔,近日她受到金曲歌王乱彈阿翔邀請演唱,因為疾病關係一度回絕,但在對方多次的勸說下,她也無法放下心中的最愛「唱歌」,仍是答應了邀約。

詹雅雯喉嚨曾長腫瘤及曾罹罕見疾病,2018年回醫院複檢身體(圖右)。(圖/翻攝自詹雅雯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
詹雅雯表示,因為疾病關係只能捨棄演歌式唱法,但最後仍是被說服勇於嘗試,不過錄音時有句歌詞需要轉音,她一直未能好好表現,結果突然猛打嗝,讓她體悟到或許可用簡單的唱法來演唱,後來果真順利成功,也讓她認為這一切都是王爺顯神蹟的旨意,才能順利完成錄音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詹雅雯#帕金森氏症#喉嚨#唾液腺#腫瘤#王爺#神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78

0.1016

0.3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