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苑綺化療猛吐!女兒心疼「只買醫生玩具」求媽趕快好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31 14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31 14:59
余苑綺直腸癌復發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余苑綺直腸癌復發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
資深藝人余天、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直腸癌復發,治療期間痛到牙齒顫抖,令外界感到相當不捨,弟弟余祥銓在節目中透露她近期的身體狀況,雖然時常跑去吐,依然為母則強,而3歲女兒樂樂也心疼母親的身體,每次去玩具店都只買「醫生玩具」,希望能幫媽媽治療。
 

(圖/翻攝自《新聞挖挖哇》YouTube)

 
余祥銓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透露,這次余苑綺直腸癌復發發現得早,雖然化療、電燒等治療仍讓她相當痛苦,「化療6次,三個月,看情況而定」,也還是會身體不舒服跑去吐,但為了小孩還是很堅強。
 
(圖/翻攝自《新聞挖挖哇》YouTube)

喜歡小孩的余祥銓平時都會陪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出去玩,他透露「每次我帶她去玩具店買玩具,她已經有3個醫生的玩具了,我說妳自己去選一個玩具,舅舅買給妳,她還是要買一個醫生的玩具,可能就是想要幫媽媽…她很貼心」,透露樂樂看媽媽很痛苦,長大想要當醫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余苑綺#余祥銓#余天#李亞萍#直腸癌#癌症#玩具#女兒#化療#病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3

0.0829

0.2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