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期間突喪母 謝哲青「視訊悲見最後一面」哀慟不已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28 1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28 12:19
謝哲青憑著豐富學養及多領域的涉獵,知性形象廣為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謝哲青臉書)
謝哲青憑著豐富學養及多領域的涉獵,知性形象廣為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謝哲青臉書)

遊歷過上百國家的旅行家兼作家的46歲知名主持人謝哲青,憑著豐富學養及多領域的涉獵,知性形象廣為觀眾喜愛。近期謝哲青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原本要乖乖在家閉關2週,孰料在高雄因心臟病住院2個月的母親病情急轉直下,最終仍回天乏術,謝哲青緊急南下,卻因疫情只能以視訊見母「最後一面」。

更多新聞:「台大院長都求救了!」男星轟指揮中心:到底指揮了啥?

 

 
謝哲青在疫情期間遭逢母喪。(圖/翻攝自謝哲青臉書)


更多新聞:為苦撐商家續命!于美人免費義助「萬華、板橋優先」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謝哲青母親僅67歲,因心臟病關係已住院2個月,後來轉進加護病房。因加護病房有限制時間,再加上疫情及工作等關係,只能由住高雄的弟弟負責照料。
 

更多新聞:坐電梯防疫!醫教戰「眼藥水空瓶5步驟」聰明又環保
 
謝哲青只能在媽媽心跳停止前,透過手機視訊見母親最後一面。(圖/翻攝自謝哲青臉書)

無奈最終仍回天乏術,謝哲青緊急南下,卻又受制於疫情,只能在媽媽心跳停止前,透過手機視訊見母親最後一面,預計31日舉行家祭,未發訃聞。經紀人表示,謝哲青很感謝弟弟不眠不休照顧母親,且每天都會回報狀況,讓他得以在台北放心工作,「所以他特別掛心弟弟的心情,還有已經80幾歲的爸爸。」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疫情#謝哲青#母喪#喪母#過世#視訊#病逝#悲慟#最後一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4

0.2028

0.3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