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亮瑾放閃被罵「智X」 要求酸民道歉加1件事才不控告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26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26 12:30
李亮瑾、張峰奇日前甜蜜放閃,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李亮瑾臉書)
李亮瑾、張峰奇日前甜蜜放閃,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李亮瑾臉書)

女星李亮瑾,先前在臉書放閃和老公張峰奇的合照,遭到網友嗆聲「白痴夠沒?生個小孩跟智障一樣」,讓她當下氣到要網友道歉,不然將會提出告訴;事後,網友向李亮瑾公開道歉,表示自己一時沒控制好情緒,對此,李亮瑾表示願意原諒,但希望對方可以多做一件事。

李亮瑾日前放閃卻遭網友辱罵。(圖/翻攝自李亮瑾臉書)

 
22日,李亮瑾在臉書分享和老公張峰奇的生活日常,提到「人家說生了小孩以後,手機裡都會是滿滿的孩子照片,沒有老公的了!果然...是真的」,甜蜜的放閃文,卻遭到網友怒罵「白痴夠沒?生個小孩跟智障一樣」,讓李亮瑾忍無可忍,要求對方在24小時內公開道歉。事後,該網友也誠摯的道歉,表示「對不起我的發言失當影響了你的情緒,我對我的言行向您道歉,真的對您深感抱歉!」

李亮瑾接受網友道歉並要求他捐款。(圖/翻攝自李亮瑾臉書)

李亮瑾收到道歉後,表示自己很願意原諒這位網友,也有向對方多提出一要求,而對方也接受了,那就是「選擇一間需要捐款的機構,捐款金額不限,並提出收據給我。我原諒你,但請你說到做到,也請你不要再這樣對待其他人!否則我還是保有期效內的法律追溯期。」李亮瑾說道:「現在的日子大家都不容易,如果在網路上,你看到不認同或不喜歡的人事物,你大可滑過不去看,但請保有風度不要出言不雅,否則我們也會捍衛自己的權益!」最後,更語重心長的表示「沒有人生下來該被誰罵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亮瑾#張峰奇#網路#女星#臉書#手機#生活#道歉#網友#捐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961

0.2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