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罕曬妻小!庾澄慶「悶十天放風」被罵爆 火速刪文道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26 1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26 11:32
哈林和張嘉欣結婚5年育有1子1女。(圖/翻攝自民視新聞 張嘉欣、庾澄慶臉書)
哈林和張嘉欣結婚5年育有1子1女。(圖/翻攝自民視新聞 張嘉欣、庾澄慶臉書)

59歲「音樂頑童」哈林(庾澄慶)2016年再婚迎娶主播張嘉欣後,再生下1女1子,夫妻倆對於家庭生活向來低調。昨(25)日哈林罕見在臉書曬出一家4口的合照,只是疫情期間,他們全家卻在虎山放風,遭網友質疑此舉恐成「防疫破口」,哈林緊急刪文並道歉,強調確實「不應外出」。

更多新聞:尪爆和女星同住摩鐵!馬俊麟妻「遭親友追問」無奈吐心聲

 

 
哈林曬自拍照,全家罕同框入鏡。(圖/翻攝自庾澄慶臉書)

哈林昨在臉書上曬出自拍照,妻子張嘉欣和2個孩子也罕見同框入鏡,只見庾澄慶一家4口打扮休閒,疑似正在登山,他寫下:「關了十天!虎山放風!大家辛苦了!加油!」

更多新聞:72歲甄珍爆動開顱手術!醫判嚴重「頭前額開到後腦勺」

 
 
哈林晚間再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庾澄慶臉書)


更多新聞:6妻妾跑光!雷洪「再婚娶閨密」甜喊:只忠於1個人

然而防疫期間,全國都升級到三級警戒,政府一再宣導非必要避免外出,儘量待在家避免不必要移動,哈林此舉也遭網友質疑恐增感染風險,紛紛留言稱「不可出去趴趴走,這是不正確的示範,就算山上郊區也不行」、「山上也不見得安全」、「還是不要出門吧」、「哈林哥保重」。
 
晚間,庾澄慶緊急將貼文刪除,並且另發了一篇文承認錯誤,他說:「收到!是我的失誤!疫情期間!不應外出!謝謝大家指正!」同時也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國三級警戒

新冠社區感染

#哈林#庾澄慶#張嘉欣#主播#放風#同框#破口#防疫#虎山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0721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