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又廷認了高圓圓 趙:「我很珍惜她」

記者 彭新儀 / 攝影 羅樹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8 0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18 09:19

趙又廷和大陸女星高圓圓傳緋聞,17日在北京,參加電影「痞子英雄」的登陸記者會,首度正面回應;趙又廷說,高圓圓是一個非常好的女人,很珍惜她,等於是向外界承認了這段姊弟戀情。

和導演蔡岳勳以及黃渤,出席「痞子英雄」北京上映記者會,趙又廷似乎是有備而來,對緋聞女主角高圓圓,首度鬆口。

趙又廷:「我覺得討論這個事情,我覺得現在不是一個太適當的時機,因為我真的不想要模糊焦點,也不想要成為一個宣傳的工具,這樣我覺得滿對不起導演,對不起陳凱歌導演,但是呢,呃…,我的回應是,圓圓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女人,然後我很珍惜她,也請大家儘量保護她,不要傷害她,今天這個事情可以到此為止吧。」

上個星期,高圓圓被拍到前往南京探趙又廷的班,2人在飯店一連4個晚上照片曝光後,又被拍到摸黑牽手散步,讓「又圓戀」想不認也難,只不過趙又廷認了高圓圓,等於是否認了先前和張鈞甯傳了超過3年的戀情,面對媒體追問,趙又廷這次爽快承認,有點令人意外,態度明顯不同,顯然雙方已經有交往默契。

外傳28歲的趙又廷,更有意提早自己在30歲結婚的計畫,打算在月底帶32歲的高圓圓拜見父母,並在明年完婚,也給高圓圓一個交代。

◎翻攝大陸新浪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趙又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39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