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認了抄襲! 「蘇打綠」主唱台上忘詞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2 0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曲歌后蔡健雅跟歌手李聖傑,熱力開唱,HIGH翻台北週末夜,同場較勁的,還有話題樂團「蘇打綠」,主唱青峰終於在台上默認了,他10年前,抄襲文章還得獎的那段過去,這或許也影響他的表現,一度忘詞NG。

歌手蔡健雅(演唱片段):「緊緊牽住的手,不要放手,永遠守護我...。」

難得小露性感,金曲天后Tanya蔡健雅,用迷人嗓音,讓下雨的台北夜晚,溫暖起來。歌手李聖傑(演唱片段):「我只想要靠近,也很想要抱緊,回想到那過去,和現在新的你...。」

情歌王子李聖傑,接棒飆歌,不過全場焦點,鎖定在「蘇打綠」樂團主唱青峰的身上。

不小心忘詞,KEY唱不上去,青峰表現失常,似乎受到自己10年前,抄襲文章還得獎的報導所影響;透過跟歌迷的談話,他間接默認這段過去。

「蘇打綠」主唱青峰:「距離10年前,我已經成年了,而且已經成為一個對自己可以負責的人了,所以我要謝謝你們每一個人,讓我願意成為更好的人。」

青峰(演唱片段):「底你的心肝內,是不是擱有我的存在,永遠攏底等,有時陣嘛會不甘愿...。」

演唱會多了話題,不變的是,歌手想用好音樂回饋歌迷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3101

0.4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