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買水果不戴罩」挨轟滾回家 女星怒嗆:人多必有白X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8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8 15:37
海倫清桃曬出買水果舊照,慘遭網友痛批不戴口罩滾回越南。(圖/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海倫清桃曬出買水果舊照,慘遭網友痛批不戴口罩滾回越南。(圖/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藝人海倫清桃有「越南林志玲」之稱,過去走紅的她曾謊稱是台越混血,後來才坦承是純正越南人,更陸續爆出學歷造假等話題重傷形象,她近期曬出買水果的照片,難過地說「看來要去越南的行程遙遙無期」,沒想到慘遭網友痛罵沒戴口罩,對此她事後發文嗆說是舊照,「人多必有白X!」
 
更多新聞:歐陽娜娜疑沒穿內衣 胸前凸一粒挨罵:故意露點

 

(圖/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海倫清桃16日在臉書表示「下午越南記者朋友和桃子聯絡,她看新聞得知台灣疫情升溫,叫桃子自我保護好」,更難過地說現在越南疫情嚴重,看來要去越南的行程遙遙無期,邀請大家在疫情非常時期共體時艱,大家一起度過大環境的困難,「台灣加油,越南加油!」
 
更多新聞:防疫突喊「沒有藉口逃避這件事」 林心如曬照驚曝新技能

 
此外,她也曬出身穿白色點點細肩帶洋裝買水果的美照,然而照片曝光後,有網友質疑她沒戴口罩,「為何妳沒有戴口罩?」、「拍照戴口罩,不會減損你的美」、「桃子要戴口罩」、「戴起口罩不影響妳的美啦~還是戴著安全」。

 
(圖/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慘遭網友謾罵後,海倫清桃昨(17)日再度發文表示,「昨天晚上桃子發的是上次去越南拍的照片,有些人看到照片就攻擊我,說我們不戴口罩滾回越南,我已經在家好幾天都沒出門好嗎,只能說樹大必有枯枝,人多必有白X!」不過她也同理網友,如今疫情嚴峻,大家心情都很緊繃也恐慌,請大家做好自我防疫,沒事就不要出門,若出門就全程戴好口罩,保護自己也尊重別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新冠社區感染

#海倫清桃#買水果#口罩#拍照#越南#防疫#新冠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1

0.1169

0.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