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億豪宅遭法拍!女星爆賣名牌「籌錢救夫」鬆口回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8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8 12:00
依依被傳賣名牌收藏是為救夫,但她本人駁斥。(圖/翻攝自雙胞胎依依佩佩的依依臉書)
依依被傳賣名牌收藏是為救夫,但她本人駁斥。(圖/翻攝自雙胞胎依依佩佩的依依臉書)

40歲雙胞胎女星依依(蔡依伶)和史丹利(徐頌傑)結婚8年,今年1月驚傳史丹利為付給香港前妻近7千萬台幣的贍養費,夫妻倆在台北大直市價1.2億的豪宅遭法拍。依依為此傳出還將收藏多年的名牌包出售,其後另購入近2千萬的中古屋,被揣測是「籌錢救夫」。

更多新聞:戲拍一半出事!男星「痛到猛捶心臟」站不起來病因曝

 

 
依依和史丹利常上節目。(圖/翻攝自雙胞胎依依佩佩的依依臉書)

更多新聞:驚語「停電是國家陰謀」!郁方發願齋戒108天祈疫情快散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史丹利香港前妻2017年提出離婚訴訟,要求分產近台幣7千萬,因史丹利一時拿不出這麼多現金,法院將他名下1.2億元豪宅法拍,但一拍、二拍都流標。
 
 
依依日前在臉書上PO出拍賣文,上頭寫道:「若不是發生大事,我死也不會把我從世界各地辛苦搜集到的『古董香奈兒』出售,因為…依依佩佩最近花了8位數字買了個大禮物,所以你們說,是不是該變賣家產,把夢幻逸品拱手讓人了?」

更多新聞:驚聞演藝圈「甜蜜夫妻」閃婚 吳宗憲怒:沒發帖給我
 
據報導,依依受訪時指出否認賣收藏救夫一事,強調夫家沒有要她幫忙出錢,「賣香奈兒不是因為缺錢啦,只是很久都沒戴,可以讓喜歡的人買去收藏。」但她坦言確實花了近2千萬買下士林1間中古屋,只不過是和妹妹佩佩(蔡佩伶)一起投資。

 
依依證實確實和妹妹佩佩一起投資買中古屋。(圖/翻攝自雙胞胎依依佩佩的依依臉書)

依依也透露老公豪宅被法拍後續,到第3拍時,房子起標價降到8折再8折,但在流標的4個月中,史丹利也剛好多出時間籌錢,最終在第3拍前一週付錢給法院,因此豪宅免於被法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雙胞胎#依依#法拍#賣名牌#救夫#籌錢救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1110

0.26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