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二層口罩加強防疫?台劇女神「16字原則」網讚爆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6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6 13:38
吳婉君發表對二層口罩看法。(圖/翻攝自吳婉君臉書)
吳婉君發表對二層口罩看法。(圖/翻攝自吳婉君臉書)

國內昨(15)日爆增180例本土個案,疫情急速拉警報,美國華裔醫師Justin Yang先前在臉書表示「戴二層口罩」能有效減少超過9層以上的傳播,有台劇女神封號的吳婉君也對此發表看法,呼籲外界要正確戴好口罩,直言「一層口罩都戴不好戴不住的人也不用假會戴兩層。」

吳婉君呼籲正確配戴口罩。(圖/翻攝自吳婉君臉書)
 

 
吳婉君今(16)日在臉書發文,談及對「戴二層口罩」想法,提醒外界布口罩沒有任何抵抗病毒的能力,但能加強醫療口罩與面部的貼合度,若戴不住2層口罩,只要把一次性醫療級口罩,切切實實地戴在臉上即可,強調最高原則是「將口罩正確戴好,遮住口鼻並貼合臉部。」

 吳婉君多次呼籲正確戴口罩。(圖/翻攝自吳婉君臉書)
 
她認為「加戴布口罩也沒有反對之必要,只要你裡面的醫療級口罩有正確戴好,用過的布口罩不要沒清潔而污染其他衣物或他人。」表示戴好口罩、保持社交安全距離,就是對自己最好的防疫措施,也直言「一層口罩都戴不好戴不住的人也不用假會戴兩層,老老實實地落實基本防疫守則。」

吳婉君一席中肯言論獲網友大讚,「妳真的很棒!很少像妳這樣在社會上有些影響力的一直在宣導防疫,很感謝妳」、「你說的對,但不是每個人都照做,不如正確戴一次性口罩來的簡單」、「突然覺得囉嗦很好」、「Cocco的囉嗦我很愛聽,大家一起做好防疫工作,台灣加油希望渡過這次疫情難關!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國三級警戒

#新冠肺炎#疫情#本土案例#口罩#二層口罩#吳婉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0

0.0812

0.2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