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無聲》8獎擒北影入圍大贏家 邱澤、張震力拚影帝


發佈時間:2021/05/14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4 17:51
(圖/翻攝自無聲 The Silent Forest臉書)
(圖/翻攝自無聲 The Silent Forest臉書)

第23屆台北電影節今天公布雙競賽入選名單,雖然疫情衝擊,但本屆仍以400件作品創新高。入圍大贏家由《無聲》獲得,影帝將由張震、邱澤角逐,影后則是許瑋甯、李霈瑜競爭。

本屆創下新高的400件作品中,包含劇情長片51部、紀錄片75部、短片209部、動畫片65部,歷經複選評審近12小時討論後,選出31部作品入圍。其中新銳導演柯貞年執導的首部長片《無聲》入圍最佳劇情長片、最佳導演、最佳男配角、2項最佳新演員等,共8獎成為大贏家。

 

影帝將由曾拿下北影影帝的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吳慷仁對上《緝魂》張震、《當男人戀愛時》邱澤、《複身犯》楊祐寧、《聽見歌 再唱》馬志翔,影后則是《當男人戀愛時》許瑋甯、《消失的情人節》李霈瑜、《怪胎》謝欣穎、《美樂蒂》楊麗音、《愛.殺》陽靚角逐。

最佳男配角中,除了有首名闖進北影的韓國演員金玄彬《無聲》,還有《同學麥娜絲》納豆、鄭志偉《親愛的殺手》及劉冠廷以《同學麥娜絲》及《詭扯》雙料入圍角逐。

入圍最佳女配角則包含《馗降:粽邪2》陳雪甄、《愛.殺》嚴藝文、《當男人戀愛時》鍾欣凌、《詭扯》百白、《緝魂》孫安可。最佳新演員則有金曲歌后艾怡良以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、《無聲》陳妍霏及劉子銓、《愛.殺》陳俋君、《軟弱的梨》黃稚玲。
 

另外最佳劇情片也競爭激烈,包含《同學麥娜絲》、《消失的情人節》、《無聲》、《當男人戀愛時》、《緝魂》,另外最佳導演則有《同學麥娜絲》黃信堯、《消失的情人節》陳玉勳、《無聲》柯貞年、《當男人戀愛時》殷振豪、《詭扯》許富翔。

另外國際新導演競賽中有《徘徊年代》(Days Before the Millennium)、《綠色牢籠》(Green Jail)、《由宇子的天秤》(A Balance)、《沉默代號Azor》(Azor)、《煙硝中,我們狂歡》(Celts)、《性.愛饗宴》(Feast)、《歡迎來到鬼魅之都》(Ghosts)、《西非夜譚》(Night of the Kings)、《結婚,先不要》(Second Thoughts)、《女孩們的夏日浮光》(Short Vacation)、《野馬分鬃》(Striding Into the Wind)、《失落邊境》(Taste)。

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4日起跑,國際新導演競賽將於6月29日公布得獎名單,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則於7月10日揭曉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電影節#無聲#入圍#影帝#張震#邱澤#許瑋甯#李霈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1777

0.3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