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口碑爆棚! 邱澤台客加持飆北市票房逾300萬

記者 李郁涵 / 攝影 何佳陽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2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2 20:39

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1日上映第一天,加上三天的口碑場,台北市票房就已經衝到328萬,更被看好成為下一部的破億票房國片。男女主角邱澤與許瑋甯,電影造型跟以往形象反差很大,接地氣的角色,也成為電影亮點之一。

圖/翻攝自《當男人戀愛時》臉書

 
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:「沒啦,那個廟口的他孩子生病啦,另外一家呢,那個他阿嬤生病。」

飾演討債流氓的邱澤,在一次討債過程中認識了許瑋甯,兩人意外擦出愛的火花,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改編自韓國賣座電影,1日上映加上三天的口碑場,台北市單日票房衝到328萬,登上了國片新片票房冠軍。

藝人邱澤:「元氣是不好的,是元氣啦。」

 
為了更貼切的詮釋台客形象,邱澤私下勤學台語,造型也燙起誇張爆炸頭,自己還特別加戲,邊討債邊啃甘蔗超有哏,也讓角色更接地氣。

導演殷振豪:「吃檳榔這件事情對阿成來說,是非常不瞎趴的,拿甘蔗這樣邊啃邊扔,這樣才夠帥啊。」

連導演殷振豪,對他的敬業表現都讚嘆不已,至於女主角許瑋甯,片中飾演農會職員,幾乎素顏拍戲。

藝人許瑋甯:「嗨大家好,我是瑞山之花,專員吳浩婷,常常有時候會在這邊遇到一些很奇怪的客人,一些變態奧客,或是拿一推一百張號碼牌的,很奇怪的人。」

平時給人氣質優雅的許瑋甯為了符合小鎮姑娘角色,,還刻意曬黑,造型刻意搭配袖套與鯊魚夾,相當有反差感,但片中個性屬於不苟言笑,還常被邱澤逗笑。

藝人許瑋甯:「我沒有拍過一部戲這麼常笑場。」

拍攝花絮:「真的要說嗎,導演啊。」

 
邱澤的即興發揮,常常惹得許瑋甯笑場,更被看好能入圍金馬獎影帝,韓國電影被翻拍成台味十足的愛情喜劇片,也看見年輕導演的功力與野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當男人戀愛時#票房#邱澤#許瑋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4

0.0959

0.2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