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藏了!巫苡萱男友曬甜照「認愛藏婚訊」:要新階段了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3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3 11:21
巫苡萱與男友在社群媒體公開認愛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、REX IG)
巫苡萱與男友在社群媒體公開認愛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、REX IG)

34歲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人氣隊員巫苡萱,憑藉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及開朗的性格成為綜藝節目常客,對外自稱單身的她,近日被周刊拍到與前嘻哈團體「BLACKMIGHT黑色勢力」成員REX回香閨,期間身穿情侶裝,摟腰襲臀樣樣來。戀情曝光後,男方在社群媒體宣示主權,更透露即將結婚的好消息:「是該下個階段了!」
 
更多新聞:小蠻自嘲懷孕像「肥美的海牛」 照鏡子驚呼:腳踝消失了

 

(圖/翻攝自REX IG)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巫苡萱先前自招有5段戀情,有吸引渣男體質的她,26歲差點閃嫁交往才3個月的男友,幸好爸爸阻止才沒釀下大錯,事後發現對方有暴力傾向,還將她軟禁在家,申請保護令才掙脫。她4年前自認到適婚年齡,對象的經濟狀況卻令她沒安全感,好在如今遇見對投資有一套的REX,讓她終於能夠定下來。
 
更多新聞:郎祖筠怨「防疫打擊藝文團體」 被罵到道歉:已深深自省

 
(圖/翻攝自REX IG)

小倆口近期在大街上的親密舉動全被拍到,便順勢公開戀情,REX在Instagram貼出3張照片,寫下:「訊息炸了~謝謝各位的祝福!」只見巫苡萱身穿比基尼,露出甜美的微笑,好身材更是一覽無遺,讓人看了大噴鼻血,兩人也在海邊互摟,作勢親吻彼此,幸福氛圍滿溢。

更多新聞:不甩農民曆警告!女星懷孕硬剪髮 不信邪竟大出血
 
文章曝光後,圈內好友包括蕾拉、張立東等紛紛留言祝福,而啦啦隊成員曲曲則勸婚「哥,可以求婚了!」REX不避諱地回覆「是該下個階段了」,更承諾好好守護巫苡萱。至於巫苡萱也回應「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,讓我的世界更加圓滿」,讓REX融化笑說「哎呦喂…」,看來婚期將近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巫苡萱#REX#認愛#啦啦隊女神#比基尼#新階段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786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