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升溫!麥當勞推QRCode實名制 民眾:為安全可接受

記者 李綺雯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2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2 18:53

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本土確診案例暴增,除了縣市防疫升級之外,有速食店業者宣布跟進,不論內用外帶,都要填寫實名制表單才能進店裡消費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麥當勞店員:「掃一下Qrcode喔,所以現在的話都是要實名制嗎,對對對,外帶內用都是嗎,對。」

進門前先掃QRCORD,因應疫情升溫,麥當勞推出實名制,不論是內用或是外帶,進去之前需要先填寫手機跟姓名,店員也會在門口,幫客人噴酒精消毒。

來到二樓用餐區,雖然還沒有隔板,不過座位有用梅花座隔開,保持安全社交距離。

 
記者vs.肯德基店員:「我想問一下,內用的話我需要實名制嗎,我要填什麼單子嗎,目前我們還沒有(規定)。」

圖/TVBS

記者vs.摩斯漢堡店員:「需要填什麼單子嗎,實名制的,不用,哦目前還不用,那想問一下你們可能什麼時候會推出實名制嗎,不曉得,等公司就是商量好,他們就會通知。」

肯德基5/12一早本來沒有實名制,但也在下午跟進推出,而摩斯漢堡,店員都有確實戴上口罩,或許是因為疫情升溫,來得太突然,12號上午還沒推動實名制,但門口有放上酒精,也提醒入內點餐的民眾,要記得保持安全距離。

必勝客廣告:「必勝客挺你愛做熱愛的事,用披薩團你的圓。」

至於必勝客披薩不管內用外帶,目前也沒還推動實名制,表示一切等公司決定,會配合政府防疫,速食店就是以速度快著稱,推出實名制,自然會耽誤一些時間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應該是有點不方便啦,(就是安全考量上還是可以接受嗎),可以可以,要注意一下嘛。」

 
民眾:「我覺得這個雖然有點造成民眾困擾,但這個是每個人必須要有的責任,也是對社會大眾一個交代,所以一定要去遵守。」

本土案例暴增,業者提高警覺,民眾出門進出餐廳也要配戴口罩,為台灣一起把關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新冠社區感染

全民抗疫防新冠

#疫情#案例#暴增#速食店#實名制#消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67

0.1837

0.3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