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模之女不雅照 遭索300萬台幣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6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16 11:34

德國名模辛蒂克勞馥,最近遭到一名前模特兒,恐嚇勒索台幣320多萬元,嫌犯艾迪斯卡亞拉,在今年9月和11月,兩度以電話向辛蒂克勞馥勒索,表示自己手中握有辛蒂克勞馥7歲女兒的不雅照,照片中7歲小女孩被綁在椅子上,口中被塞入異物,據說是保母和小女孩玩官兵捉強盜時,所拍下的畫面,目前嫌犯在德國遭到逮捕,被求刑2年。

警車在德國史都格特的一戶民宅來回穿梭,據指出,這裡就是勒索名模辛蒂克勞馥的嫌犯,艾迪斯卡亞拉的住處,媒體鏡頭捕捉到,德國警方開始展開搜證,案情可能已經再有突破。

嫌犯艾迪斯卡亞拉,原本是德國模特兒,疑似透過保母,取得辛蒂克勞馥7歲女兒,和保母玩官兵捉強盜時,所拍下的「不雅照片」,小女孩在照片中,被捆綁在椅子上,嘴巴被塞入異物,而辛蒂克勞馥也為此被嫌犯兩度勒索,贖金達台幣320萬元。

嫌犯艾迪斯卡亞拉目前遭到德國警方逮捕,並被檢方求刑2年,但近年來已經淡出伸展台的辛蒂克勞馥,已經透過發言人表示,如果有任何人,讓女兒被拍到的不雅照曝光,她都會立即採取法律行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勒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26

0.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