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測遭調戲「吹一下」 郭靜純不追究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02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女藝人郭靜純,日前在台北市被員警臨檢要求酒測,但員警卻用輕浮地口吻,要她「吹一下」,還曖昧地說「你應該有吹過吧」,讓她覺得像被性騷擾。今天郭靜純出面澄清,她說她並不想追究,向市議員侯冠群爆料,讓未來更多女性朋友,避免被員警吃豆腐,也算是功德一件。

女藝人「吹一下」事件主角郭靜純,打破沉默,首度現身說明。藝人郭靜純:「女性朋友可能有跟我遇到一樣狀況,不管是在酒測或是夜間臨檢,可能都會遇上類似狀況,但是今天我是公眾人物,我比大家幸運的是,我認識侯冠群議員。」

郭靜純說,當時員警態度、言語跟動作讓她覺得不舒服,事後遇上議員朋友侯冠群,才會向他私下抱怨,對於這件事她不想追究,但侯冠群還是在議會質詢時,砲轟警方態度有問題。台北市議員侯冠群:「這個員警就做這個手勢,像我這樣,握住麥克風的手說妳應該會吹,啊不,妳應該有吹過吧?」

郭靜純:「如果以他的力量能幫我們所有的民眾爭取到一點,讓女性朋友在遇上同樣問題,也不會這麼不舒服的話,我覺得這是功德一件。」

事後警方檢討,對酒測訂出標準作業程序,避免再發生員警酒測時,有女性民眾覺得被性騷擾、吃豆腐;郭靜純說,得到這樣的結果,應該也是功德一件,也希望這個「吹一下」風波,到此告一段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靜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96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