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唱就走不了 藝人登陸辛酸無人知


發佈時間:2009/11/02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歌手都想「唱」到國外,同樣的文化語言,大陸是最好的市場,但有些事提防也沒用,只能說運氣差。像歌手林志炫在大陸重慶,演唱會的門票錢有人「代收」,不唱還被威脅;潘越雲和徐乃麟到美國也碰過這種衰事,台灣歌手海外淘金,似乎也不是大家眼中的那麼順利。

歌手林志炫(95.8.7):「我真的覺得…你還滿多事喔。」

走不掉了,因為一堆人圍成人牆,跟潘美辰一樣地點發生在重慶,3年前歌手林志炫在台上唱,台下卻有小姐陪酒、餵吃牛排,這樣的歌友會他得照唱,演唱會賣的門票卻蒸發很多。林志炫(95.8.7):「就…我已經賣票了,我廣告也出去了,所以你就…不然的話,你可能走不了。」

5首歌70萬台幣的行情,只拿到20萬,但這幾年這麼進步,只有大陸會「卡藝人的油」嗎?聲音低沈的潘越雲會說,那才怪。

2年前和南方二重唱等歌手,受邀到美國演唱,主辦單位就拿假匯款單騙她們演出,回台灣發現180萬酬勞,有58萬沒拿到,光潘越雲一個就虧32萬。歌手潘越雲(97.1.17):「我們有請教過律師,這個其實應該算是詐騙。」

主持人徐乃麟(97.1.17):「壞透了,美國那個人壞透了!」

徐乃麟跳出來替潘越雲感到忿忿不平,因為自己有同樣的經驗,慘的是,他還自費花了30萬飛到美國演出,最後卻一毛錢也沒拿到,有了這經驗,至少得收到訂金再做演出。

不過台灣藝人在海外打拚,還要防被欺負,說起來也真的沒保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志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47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