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佩甄、宋新妮迷網拍 月入超過數十萬

記者 林昕潔 /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02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也有不少喜歡在網路上搞拍賣,賺點外快,像是已經在網拍上經營超過6年的佩甄,主要都在網站上拍賣自己用不到的二手名牌;還有在網路上做出名氣,現在還自己開實體店面的宋新妮,專門收集明星的二手衣上網拍賣,一個月可以有幾十萬的收入。

藝人宋新妮:「悲傷茱麗葉。」

搞笑模仿伊能靜大跳「悲傷茱麗葉」,為了宣傳自己的明星二手衣拍賣網站,宋新妮硬塞進小兩號的皮衣外套,一旁的佩甄不甘示弱,也拿出賣場「小楨女兒」EMMA的可愛童裝,現場叫賣起來。藝人佩甄:「小孩子如果以後長大了,買這件送果凍矽膠。」

拍賣網站的忠實客戶,佩甄拍賣一作就是6年,專賣自家人的二手名牌精品,宋新妮則是專收集明星二手衣,4年來從拍賣網站做到實體店面,直說簡直跟上節目賺通告費一樣好賺。宋新妮:「一個月如果我自己的部分,加上整個店,幾十萬跑不掉。」

佩甄:「我是把這個網拍的所有的營業額,拿來當我們全家的旅遊基金,一年所有的營業額加起來,可以到5、60萬。」

兩人都是拍賣網站忠實賣家,還大力鼓吹演藝圈的藝人們投入拍賣網站經營,這回網站慶祝8週年生日,不僅推出汽車好禮1元起標,佩甄跟宋新妮的拍賣網站,也打算響應精品一折起標,讓Fans們大搶便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62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