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質出眾!方文琳同框校花女兒 網一看驚:台版朴敏英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4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4 18:44
齊薇曬出同框媽媽方文琳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齊薇臉書)
齊薇曬出同框媽媽方文琳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齊薇臉書)

55歲玉女歌手方文琳和前夫于冠華離婚15年,獨自拉拔2個女兒長大,日前21歲的小女兒于齊薇曬出穿著學士服的畢業照,才驚豔不少人,昨(3)日齊薇再貼出和媽媽方文琳的同框合照,母女倆無論五官、氣質都神複製,齊薇還激似南韓女神朴敏英,讓大批網友驚呼「氣質出眾」。

更多新聞:堅強扛200%的愛!江宏傑「父代母職」再曬照惹心酸

 
 
齊薇捧場媽媽方文琳演出的舞台劇。(圖/翻攝自齊薇臉書)

方文琳近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舞台劇《明星養老院》,女兒齊薇親自到場支持,事後也在臉書上曬出合影,只見齊薇和方文琳對著鏡頭甜笑,宛如同一模子刻出來,就連氣質也神複製,齊薇還激似南韓女神朴敏英,溫柔模樣讓不少網友融化。

更多新聞:時隔2月沉重發黑白文 張小燕「點一盞燈」盼逝者回家
 
齊薇(圖左)氣質出眾,有些神似南韓女神朴敏英(圖右)。(圖/翻攝自齊薇臉書、朴敏英IG)

齊薇說終於來看這齣舞台劇,指明星們面對年老後失去光環的思考,點出了很多感慨,大讚「演員們的真情演技真的都非常厲害,尤其看著我媽媽在開演前每天反覆的排練,最後在舞台的呈現真的好厲害好美」,而方文琳也留言回應:「謝謝寶貝來陪媽咪…看的很認真喔,心得也寫的好。」
 
 
貼文一出,網友不禁讚嘆方文琳母女的高顏值,紛紛表示「母女都是大美女」、「兩位女兒都很貼心又漂亮」、「好漂亮的女兒,百分百遺傳妳的基因」、「氣質出眾遺傳媽媽的好基因」、「一位是美魔女,一位是小美女」、「星探咁是青瞑啊?這麼美的女孩竟然沒有發掘!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方文琳#星二代#于齊薇#齊薇#朴敏英#台版朴敏英#于冠華#校花#校花女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1

0.0787

0.2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