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峰奇陪產「腿軟想哭」 心疼李亮瑾:不要受苦了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5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5 17:41
張峰奇與李亮瑾喜獲麟兒,曝光生產過程。(圖/TVBS)
張峰奇與李亮瑾喜獲麟兒,曝光生產過程。(圖/TVBS)

男星張峰奇2019年與「本土劇一姐」李亮瑾結婚,本月22日喜獲麟兒,他第一時間在臉書報喜並喊話「老婆真的很辛苦」,今(25)日受訪時坦言他已經3天沒睡覺,回顧老婆生產時,他全程在旁「腿軟陪伴」,醫師下刀那一刻他直呼:「我心疼到快哭了。」
 

(圖/TVBS)

 
張峰奇今(25)日錄完節目TVBS《11點熱吵店》受訪時,談及老婆李亮瑾生產時的狀況,表示他為了替老婆加油打氣進產房陪伴,卻在床頭呈現腳軟狀態。醫師在生產前問李亮瑾要聽什麼歌,她甜蜜指定要老公的經典歌曲〈寺廟〉,讓她能夠比較安心,不過後來因為兒子的頭太大,從半身麻醉改成全身麻醉並剖腹,張峰奇心疼說:「其實我有一度要哭,就是醫師下刀的那一刻,看到老婆肚子被剖開我有點難過,我是害怕這一點。」
 
得知孩子平安誕生後,張峰奇第一時間趕忙詢問「老婆什麼時候會醒過來?」非常怕老婆發生意外,他說:「在生之前我就害怕,因為她是高齡,所以我非常非常害怕!」沒想到李亮瑾從麻醉中醒來後,卻因重度近視問他「你是誰啊?」讓他瞬間笑了,直呼老婆很可愛,更曝光張爸張魁是第一個衝到恢復室的家人,尤其長孫的嘴巴像張媽,兩老笑得合不攏嘴。

 
(圖/TVBS)

如今孩子出生3天,張峰奇沒有一天闔眼,除了照顧老婆李亮瑾及兒子外,他笑說:「最痛苦的是,我要幫她吃月子餐,真的很多!」也因此已經變胖。問及是否會再生第二胎?張峰奇坦言,老婆如今恢復狀況雖然不錯,但他仍非常心疼,說:「我是覺得不要再受這種苦了,未來安全措施做好一點。」
 
 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張峰奇#李亮瑾#產子#張魁#媽媽#剖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7

0.0969

0.2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