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宏傑打「親情牌」救婚姻?美女醫嗆笨蛋:利用小孩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3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3 14:54
關於江宏傑、福原愛婚變傳聞,每天都有新的爆料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IG)
關於江宏傑、福原愛婚變傳聞,每天都有新的爆料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IG)

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、福原愛婚變傳聞仍在延燒,日前男方陪伴岳母福原千代搭機返日,加上不時分享育兒照,讓外界好感度增加,不過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卻認為,「只在乎媽媽、姊姊感受的男人,都是大笨蛋」。

江宏傑日前陪伴岳母前往搭機返日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福原愛近日傳出已找好律師長期抗戰,接回母親只是第一步,而江宏傑則大打「親情牌」,從其和兩個孩子的日常互動不難看出感情相當好,然而黃宥嘉今(23)日於臉書粉專發文怒批,「親情牌?曬你媽媽跟姊姊啦」,認為他過去一直不和媽媽、姊姊切割,直到現在婚姻出現問題才在曬小孩。

黃宥嘉發文怒轟江宏傑「笨蛋」。(圖/翻攝自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臉書)

對於福原愛曾透露江宏傑為練習和經營桌球場,僅週末才會回家,她則反酸又不是LINE被福原愛封鎖,「一直發小孩照片利用小孩是?」她也表示,其不在乎老婆,只在乎媽媽、姊姊感受不僅是大笨蛋,更是「台灣男人的借鏡」,最後更砲轟,連從媽媽手裡拿回球拍的本事都沒有,到底在演哪一齣。

許多人看完紛紛回應,「婚後以原生家庭為先,真的會影響生活」、「江宏傑應該要帶小孩回日本和小愛說清楚」、「男方如果沒有改變現狀,問題依然存在」,也有人表示,「衷心希望他們能克服現今的困境」、「男方到底好不好,有沒有錯,岳母應該最清楚」、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旁人勿庸人自擾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江宏傑#福原愛#桌球#婚變#岳母#親情牌#黃宥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1

0.0748

0.2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