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震驚詹雅雯左腦萎縮 李愛綺曝「同台情況」:她有點憂鬱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8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8 16:39
李愛綺祝福詹雅雯早日康復。(圖/TVBS)
李愛綺祝福詹雅雯早日康復。(圖/TVBS)

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先前才克服喉部腫瘤及罕病,沒想到今(18)日再驚傳她去年下半年被確診罹患帕金森氏症,左腦目前已中度萎縮,在樂壇投下震撼彈。出道32年、曾和詹雅雯一同入圍金曲獎的台語天后李愛綺(舊藝名:李嘉),今接獲消息非常震驚,直呼去年和詹雅雯同台時並無異樣,但她也透露「每次看到她都有點憂鬱」。

更多新聞:驚罹帕金森氏症!詹雅雯左腦萎縮「不敢開腦」:怕跟劉真一樣

 
 
李愛綺今到TVBS錄製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前受訪,表示自己今天才知道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的事,她透露去年底上澎恰恰節目時才遇到對方,當時詹雅雯擔任評審,「當下她看起來沒什麼異樣、滿正常的,還有聊天」,但她也透露每次看到詹雅雯,都覺得她感覺有點憂鬱,「可能我太樂觀,相對她是想比較多的人!」

更多新聞:獨/詮釋林月雲經典名句 謝忻不認「皆是命」:重來不會再犯

 
李愛綺今到TVBS錄製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前受訪。(圖/TVBS)

 
「健康真的很重要!」李愛綺感嘆,去年自己在浴室跌倒撞到頭,當時她也很害怕,因為有些人撞到後就走掉了;而老公也因為摸到填縫接黏劑,整隻手皮都脫掉,結果聽信友人偏方拿煮過的咖啡豆去刷、又淋去光水和穩潔,到診所後醫師一看直接拒收,只好送醫院急診,「護士醫生超驚嚇,覺得到底怎麼弄的?!整隻手包起來,我還要幫他洗澡欸。」
 
先前也曾和詹雅雯一起入圍金曲獎台語歌后,李愛綺表示,「在我心目中覺得她(指詹)唱歌真的很厲害,也跟我們一起都在歌壇上經歷這麼多…希望她趕快康復」,但她也強調人生病有時真的很需要身旁人的鼓勵,跟自己要有意志力和決心,保持樂觀正向的心情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詹雅雯#帕金森氏症#左腦萎縮#李愛綺#同台#金曲歌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6

0.1593

0.3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