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宏傑「暖爸視角」曬兒女照 沒標記福原愛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7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7 14:19

江宏傑和福原愛爆出婚變後,江宏傑照常錄影工作,也透過經紀公司反擊福原愛對江家人的指控,同時全心全力照顧兩個小孩。昨天江宏傑PO出小孩玩黏土的照片,不過和以往不同的是,這次沒有標註福原愛的帳號,似乎有意切割。

圖/翻攝自@chiang111222 Instagram

 
三個小朋友,圍在象棋桌,專注的玩著黏土,看著這可愛的畫面,讓江宏傑忍不住拿手機拍下來上傳IG,搭配閃亮亮的特效,寫說「小孩真的都超愛黏土」,其中兩的小朋友,就是江宏傑和福原愛的,4歲女兒和將滿2歲的兒子,也是繼元宵節後,江宏傑再度曬出小孩合照,但不同的是,江宏傑當時有標註福原愛臉書帳號,這一次卻隻字未提。

藝人福原愛:「有寶寶之後,真的是完全是,所有的心都放在寶寶身上,覺得真的一點都沒有注意他(江宏傑)。」

福原愛照顧小孩不遺餘力,在社群軟體上也不時曬出,江宏傑和小孩的合照,而4月3日就是小兒子的2歲生日,目前人還在日本的福原愛,傳出想回到台灣為兒子慶生,最晚必須在3月19日搭機返台,隔離14天之後出關後,就會剛好是兒子的生日,不過福原愛的日本經紀公司,以及江宏傑所屬的華研公司都回應,還不確定返台時間。

 
藝人福原愛:「如果說孩子哭了,那我馬上要過去,但是小傑是想,就是妳幹嘛過去啊,他想讓妳陪他對。」

過往黏TT,如今卻隔空放話,甜蜜螢幕形象,讓不少觀眾幻滅,形象大受打擊,傳出原本福原愛,擔任日本電視台的東京奧運解說員工作,有可能被取代,甚至最近敲定的錄影工作和公開活動,也陸續被取消,江宏傑PO出小朋友的照片,是否要靠親情感化福原愛,快點回來,夫妻倆的感情動態備受關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宏傑#福原愛#小孩#暖爸#切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3

0.0976

0.2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