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劇《贅婿》暴紅掀話題 父母瘋找上門女婿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5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5 13:32

大陸穿越劇《贅婿》暴紅,劇情描述現代商業奇才,穿越到古代入贅蘇家,幫妻子經營布莊成為首富,因為戲劇熱播,連帶讓「上門女婿」成為熱門話題,還有不少婚介所,電話都被打爆了。

圖/翻攝自电视剧赘婿微博

 
大陸劇《贅婿》:「咱倆之前一點感情基礎都沒有嗎,你祖上與我蘇家交好,後來家道中落,你自願入贅蘇家。」

現代商業奇才意外穿越到古代,還入贅給蘇家,郭麒麟、宋軼主演的大陸劇《贅婿》,意外讓入贅成為熱門話題。

大陸劇《贅婿》:「第一次結婚沒什麼經驗,入贅到我蘇家,有些規矩是要守的,自古以來女人在家相夫教子,才是正途,這規矩是你定的啊,所有女性都得聽你的啊。」

 
劇情中,郭麒麟入贅女方家,憑著現代商業技能,幫忙經營蘇家布莊,進而成為首富,戲紅有不少爸媽,也瘋找上門女婿。

大陸婚介所李繼延:「找上門女婿呢,一般情況下我們給他們把關的,素質不好了,沒有技術專長的,我們是不收的,表現太差的,我勸他們不要來了。」

入贅沒這麼容易,婚介所會幫忙品質把關,招婿家庭中最富裕的,甚至擁有8間房子,找贅婿原因是怕女兒出嫁,家裡沒男丁照顧老人,乾脆找個上門女婿。

大陸婚介所李繼延:「招女婿的家庭,現在有三百多位,現在報名的男性有100多位,今天我接了五六十個電話,全國各地都有的。」

婚介所電話被打爆,也有條件不錯的男性,說要來個「強強聯姻」,電視劇掀起贅婿話題,延燒到了戲外,恐怕也是始料未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入贅#戲劇#女婿#招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767

0.2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