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搶錢女王」楊謹華 走金鐘前先搶錢

記者 林昕潔 /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16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58

金鐘獎頒獎典禮就在今晚,不過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楊謹華,下午還是趕場參加廠商活動,大搶錢,還有王怡仁替內衣廣告代言活動,公關稿上竟然標明「活動絕對會準時開始」,讓媒體來得及去參加金鐘獎。

就算傍晚5點半就要出席金鐘獎,堪稱「搶錢女王」的楊謹華,下午2點的活動,照樣不缺席,難道不怕晚上的行程太趕,妝髮不夠完美嗎?

藝人楊謹華:「可以,我們都已經整個都演練好了,所以都可以,不會少一分,也不會多一分。」記者:「就是這個髮型嗎?」楊謹華:「這個髮型,沒有,還有變髮型。」

不管頭髮還是服裝,都強調會截然不同,讓大家眼睛一亮,真不知道活動結束,只剩2個半小時就得走星光大道,楊謹華還會怎樣大變裝;同樣搶在金鐘獎頒獎典禮的下午辦活動,王怡仁代言內衣,就辦得聰明許多。主持人:「甜美可愛的王怡仁小姐,現場的相機閃不停。」

深怕媒體不捧場,公關稿上清清楚楚標明「活動絕對會準時開始」,快速結束,絕對不會和金鐘獎撞期啦。藝人王怡仁:「剛剛在弄頭髮的地方,遇到趙哥-趙正平,他也要去參加金鐘獎。」

果然活動辦得快狠準,為了金鐘獎,藝人們搶錢之餘,也得卯起來趕場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63

0.0684

0.28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