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宗憲宣布3月新身分 驚吐「封麥演唱會」時間點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1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1 13:28
吳宗憲將推出理財叢書,分享自己的賺錢經驗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)
吳宗憲將推出理財叢書,分享自己的賺錢經驗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)

58歲綜藝天王吳宗憲除了主持以外,經營多個副業眾所皆知,除了LED,近年陸續賣行李箱、吸塵器及果膠等,版圖相當多元,而他宣布近期即將進軍作家,推出一套「理財」叢書,分享自己的賺錢與工作經驗,另外更期望能爭取到大巨蛋開唱,驚曝「就把它做為我封麥告別的演唱會」。

吳宗憲日前接受LiTV立視線上影視專訪,宣布3月跨行當作家,將推出一套3本的「理財」叢書,「其實我主要目的是要幹掉《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》,這本去年得到台灣年度暢銷書冠軍,我要親手來血刃這本書的作者吳姍儒,把她從王座趕下來,讓她知道真正文筆好的人是她爸爸,而不是她。」

 

除了演藝事業外,吳宗憲跨及多方產業身兼老闆,談到台灣職場社會新鮮人,他認為最重要的是「被看見」,「你不願意把自己推銷出去,你期待這個世界看到你?」再補充「0到100萬階段的年輕人,要賺第一桶金的不二法門就是『勇於嘗試與犯錯』跟『勇敢換工作』,累積自己不同經驗,紮實堆疊根基後才能賺到錢。」

繼上次演唱會秒殺完售,吳宗憲談及心中對音樂藍圖的期待,他希望「爭取到大巨蛋開唱!或許就把它做為我封麥告別的演唱會,我就在大巨蛋好好唱個幾場,也可規劃所得做公益,因為我覺得觀眾朋友給我的已經夠多了,到時大家來回味一下我以前的每首歌,謝謝一路陪著我走!」現場人員聽完後大喊不捨,但他似乎心意已決,「套句成語,I wanna my life back.(我要我的人生回來),我被不合理的攻擊太多,請還我人生好嗎?當鈴聲響起,就差不多也是我要告別的時候。」雖然如此,但仍會在其他地方相遇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吳宗憲#作家#理財#叢書#演唱會#封麥#事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02

0.1954

0.39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