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莉莎莎苦求「別罵我爸媽」 陳沂暖心:讓自己變強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7 1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7 10:42
愛莉莎莎被砲轟數日,陳沂暖心發文鼓勵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、陳沂臉書)
愛莉莎莎被砲轟數日,陳沂暖心發文鼓勵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、陳沂臉書)

百萬網紅愛莉莎莎聲稱喝下「橄欖油混和液」能排出體內膽結石,遭台大兒科醫師蒼藍鴿打臉指誤導觀眾,即便愛莉莎莎道歉仍止不住網友怒火,不僅起底她的高學歷背景還牽連其家人,對此愛莉莎莎哀求「拜託不要攻擊我的爸爸媽媽」,請求網友刪文。網紅陳沂今(17)日凌晨發文鼓勵「不需要在意那些批評的聲音」,只有讓自己變強才能守護一切。
 
更多新聞:遠嫁女兒回娘家「阿母愛心」塞爆2車 暖心畫面逼哭她

 

愛莉莎莎懇求網友別攻擊她家人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愛莉莎莎與蒼藍鴿隔空交火數日,終於在愛莉莎莎道歉中畫下句點,蒼藍鴿也呼籲大家別再攻擊,但網友怒火未消,將炮火指向愛莉莎莎甚至她的家人。昨(16)日愛莉莎莎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苦求「大家要怎麼攻擊我沒有關係,但是拜託不要攻擊我的爸爸媽媽」,整起事件讓她最難過的是拖累了家人受罪,請求網友將有關她爸媽的內容刪除。
 
陳沂發文265字暖心鼓勵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對此,陳沂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,她不認識愛莉莎莎,但看到對方出來說不要牽扯到家人,她想說「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充滿惡意的!」陳沂認為,愛莉莎莎的爸媽不是公眾人物,本來就不該被拖出來說,「但妳無法阻止這個事件對妳的惡意,能做的只有讓自己變強,才能保護妳想保護的那些人,強大到能守護一切」。
 
 
更多新聞:不忍了!孫德榮「黃腔說」被砲轟 怒嗆:自以為高高在上

陳沂暖心表示,「世界本來就如此殘酷,沒有人會真正同情妳」,所以也不需要在意那些批評的聲音,「當妳爬到我現在的高度,會知道什麼叫雲淡風輕笑看一切」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網紅#愛莉莎莎#蒼藍鴿#陳沂#橄欖油#膽結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5

0.0757

0.2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