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眼歪嘴斜顏面神經失調! 徐乃麟:針灸康復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8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8 20:06

徐乃麟最近被發現在綜藝節目上,明顯大小眼、而且笑容僵硬不自然,不過說話依然流暢,對此他證實自己兩個禮拜前,罹患顏面神經失調,也進行了針灸治療,經紀人表示,可能因為太累造成免疫力下降,目前已經痊癒。

圖/翻攝自徐乃麟 - 乃至尊臉書(非當事畫面)

 
節目片段:「徒弟,學東西好了,叫他幹嘛什麼,豬哥亮。」

玩起你猜我答依然帶勁,乃哥徐乃麟在綜藝節目上,認真用台語講解,卻被發現不時大小眼,嘴巴還有點歪斜,面部表情怪異。

節目片段:「一個人快死了,病入膏肓,不是不是很難喔這個,一個人很虛,窮困潦倒。」

 
原來61歲的徐乃麟,顏面神經失調,但仍然敬業在年前加棚錄影,玩遊戲賣力講解規則,事後他在臉書,和大家報平安。

藝人徐乃麟:「大概十二三天前吧,這個顏面神經失調,那經過查證呢,好像有點是感冒引起的,要不然就是吹到風,再來一個就是因為,你的免疫系統低落,那會引起病毒。」

徐乃麟經紀公司透露,2週前就發現狀況,立刻去針灸治療,十來天就沒事了,現在準備開心過年,乃哥不忘謝謝大家關心。

藝人徐乃麟:「半邊臉的肌肉,神經就沒有辦法去帶動整個表情,謝謝大家關心,不過兩個禮拜,都已經好了百分之九十九了。」

神經內科醫師陳柔賢:「免疫反應或者是第二個是,病毒直接去侵犯到神經,第三個可能就是輕微的外傷,一個月到兩個月,百分之八十會自己恢復,顏面神經跟中風完全兩碼事。」

顏面神經失調,什麼人都可能會得,原因不明,也有可能是免疫下降或病毒侵犯,好發在季節交替和抵抗力弱時,要特別小心,而徐乃麟目前已經無大礙,要粉絲和觀眾,不用太擔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徐乃麟#節目#顏面神經失調#痊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0870

0.2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