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否認買榜! 鄭元暢苦練VCR獨家公開

記者 林昕潔 /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05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鄭元暢才剛開心慶祝首張專輯,預購就逼近2萬張,又拿下了唱片銷售排行榜冠軍,不過卻有網友質疑是唱片公司買榜,讓這喜悅的心情稍稍減低了一些。不過TVBS獨家拿到他私下練習的紀錄V8,可以看出來為了這張專輯,鄭元暢這一整年的練習籌備,真的很用心。

藝人鄭元暢:「哈,哈,哈…。」

可別以為進練唱間就是學唱歌,身為歌壇新人鄭元暢得從「調氣」開始學起。鄭元暢(歌唱):「只有你才會懂我,藏著傷口的那個我。」

氣調順了,唱起快歌這節奏感就對了,出道7年才發行個人首張專輯,不只唱片公司很緊張,連「小綜」也是卯足全力,發片前一年,小綜排開所有的戲劇邀約,只保留了一場舞台劇演出,剩下的時間全都給了唱片公司,就希望慢工出細活,首張專輯就能一炮而紅。

鄭元暢:「我都是週末在內地演出,然後就坐飛機回台北錄音,然後還要去上課,所以那段時間,自己體力的負荷,也是有造成一點點的壓力。」

除了歌唱練習,首張專輯就挑戰又唱又跳,體力也是一大考驗。鄭元暢(歌唱):「不關心我的壞天氣,只有你才會在意,落在我世界裡的雨滴。」

鄭元暢:「連續20天像是上班這樣子,幾乎沒有休假,一待就是3到4小時,每天都是做同樣事情,又沒有跟外界有聯繫或接觸,所以那時候的沮喪,心理上會覺得無聊。」

總算進了錄音室,雖然還是歌壇新人,不過已經有舞台劇訓練過的鄭元暢,對於「開嗓」倒是很有研究。鄭元暢:「這是一般他們最常使用的,其他的演員也有用一些很獨特的,我覺得有點好笑,所以我覺得後台大家在發聲,全部集中在一起發聲,很像神經病院。」

鄭元暢(歌唱):「你安靜或沉默…。」

籌備了整整1年,雖然銷售數字有了好成績,但卻陷入買榜疑雲,只能說人紅是非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元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407

0.1619